网易CC暗黑Ⅲ—2.3玩法介绍&巫医和武僧实战

  由网易CC策划的暗黑Ⅲ教学类节目——2.3玩法介绍&巫医和武僧实战于每周四晚8点到10点准时上演。武僧打拳打不起来了,暴雪故意漏个bug出来逼着去玩乌莲娜试水,巫医开荒2小时碾压T7+难度成为新贵。20倍是什么鬼?PTR隐藏5倍掉落会顺延到正式服上么?双刀、对戒、龙拳、朵套还能快速毕业么?房主专属双箱bug不再是福利,打工仔的福音?网易CC主播牛毛带你揭开谜底。

  在本次节目,有一些干货与大家分享:

  1、卡奈魔盒使用技巧。

  魔盒功能对装备提升战斗力和质量,获得装备的速度以及调整材料、宝石的数量有着重大的意义。

  2、游戏前、中、后期装备、巅峰等级快速进阶的技巧。

  对于刚进入暗黑Ⅲ的玩家,首先需要知道的游戏技巧有三点:搜集悬赏箱子材料、快速获得大量遗忘之魂、快速获得死亡之息、做妖火项链以及获得宏伟门票。

  3、巫医、武僧开荒、进阶、碾压、高速farm、宏伟秘境单刷、组队技能搭配的讲解。

  4、下周节目预告——猎魔人娜塔亚站桩流、慢电站桩流,以及组队经验介绍。

  上周四网易CC主播牛毛带你探索2.3玩法介绍&巫医和武僧实战介绍。下周周四(7月30日)猎魔人职业讲堂第二期节目预告:猎魔人娜塔亚站桩流、慢电站桩流,以及组队经验介绍。敬请关注。

  更多精彩活动尽在网易CC233频道,猎魔人职业讲堂,每周四晚8点,等来战!

  更多暗黑直播请关注:http://cc.163.com/233/4083456/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2015ChinaJoy即将来临 阿里数娱亮点抢先看 下一篇:乐在旗中 战旗TV全程直击Chinajoy2015
分享到:

暗黑破坏神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