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战歌》今日11点不删档 七大活动等你来战

  17game旗下史诗级团战网游《黎明战歌》今日11点正式开启不删档测试!作为一款RVR战争网游,《黎明战歌》拥有类型丰富的大规模战场系统,热血激烈的攻城战、公会战等应有尽有,而强大的技术基础和全面的引擎优化,更使游戏可流畅支持500 VS 500的团队战斗以及超大规模同屏战斗。冒险与魔法抗衡相伴、盟友权谋较量和铁血暴力夹杂,在游戏当中无所谓善恶,无差别攻击将带给玩家更加真实的战争体验。

黎明战歌下载 黎明战歌发号

  七大活动等你来战:http://lmzg.17game.yzz.cn/actvity/2015/Seven_act/index.html

  即开服之日起,玩家每天将获得两个小时的免费双倍经验加成体验,持续在线也会获得不同程度的道具物品奖励。此外,本周特别开放的各种冲级活动还有额外的布雷达武器、宠物、坐骑等众多奖励。在本次活动当中,冲级最快的前10名玩家将可以获得海贼时装以及神兽黄金狮奖励。

黎明战歌
黎明战歌

  作为一款专为大规模战斗应运而生的网游,《黎明战歌》有别于带有攻城玩法的一般类型的3D网游作品,是首款对PC物理机能做优化的网游,开发商Galaxy Gate利用数元传送、同屏物理碰撞等PC物理优化引擎技术,不仅让PC在游戏过程中比普通3D游戏少占用50%左右的硬件资源,还让中国90%以上的电脑获得高画质流畅3D游戏体验。相信玩家能在体验《黎明战歌》多种类型的战役、兵种和策略悉数云集的大规模战斗时,获得更酣畅淋漓的千人战斗体验。

黎明战歌
黎明战歌

  《黎明战歌》独创的“布雷达系统”涵盖了装备制作、角色养成、属性开发以及光环加持等多种玩法。不同于往常游戏里的功能性设计,玩家不仅能打造出不限职业和等级的布雷达装备,还可通过布雷达点数的配置对属性进行开发,让自己的角色特性变得与众不同、独具魅力。此外,《黎明战歌》将提供给玩家更多在职业发展方面的选择,通过二次转职来深入专精某个方面的特殊能力,同时不同专精也会拥有各自对应的专精技能。

黎明战歌
黎明战歌

  据悉,《黎明战歌》不删档开放内容将包含游戏75级以内的所有游戏内容,新职业冰封骑士也将在不删档测试当中与玩家们首次见面。冰封骑士是《黎明战歌》当中可以担负法术坦克以及辅助治疗的双重复合型职业。冰封骑士在转职前可以作为近战职业进行简单的物理攻击,而在转职为白银骑士后,防御能力和魔法攻击相关能力会得到提升,偏向于强化、辅助队友的战斗技能。转职为皇家骑士后,防御和体力相关能力都会提高,擅长使用盾牌和神圣技能伤害,职业倾向肉盾。

黎明战歌
黎明战歌

  《黎明战歌》详细分析每个职业本该具有的特色与功能,结合开发人员独到的创新和大胆的设想,将每个职业的特色甚至职业属性都进行了精密的划分,真正顾及到游戏平衡和可玩性。相信如此细致入微的《黎明战歌》一定会给玩家们带来前所未有的体验!快来加入吧!

  占地为王 耀世锋芒

  《黎明战歌》官网:http://lmzg.17game.yzz.cn/index.htm

  关于17GAME:

  17GAME于2003年正式成立,是一家从事网络游戏运营、开发、代理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网络游戏行业的领跑者。17GAME致力于游戏的开发和运营,目前在国内推出了《热血江湖》、《神泣》等多款不同风格类型的网络游戏,构成了企业丰富多样的网络游戏产品线。在《热血江湖》游戏的运营中,公司率先在国内提出“游戏免费,道具收费”的运营模式,赢得了用户乃至整个业界的一致好评,取得了出众的成绩。

  关于GalaxyGate:

  GalaxyGate为韩国知名的游戏开发商兼运营商,1999年,以购物网站起家的GalaxyGate,先后开发了MMORPG《Karos Online》、《ROSH Online》等网络游戏。在过去的15年中,GalaxyGate发开的游戏遍布世界各地,其中包括中国、泰国、日本、巴西、俄罗斯、欧美等多个国家与地区,是目前在韩国网络游戏公司排名前五位网络游戏公司。有别于只负责研发的韩国研发商,Galaxy Gate不仅是研发商也是运营商,曾与多家知名游戏研发公司合作,2012年GalaxyGate公司成功代理《凡人修仙传》并且定名为《新武林传》进入韩国。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LOL新版本上线:符文阔剑报废 沙漠皇帝驾崩 下一篇:《HEX》亮相ChinaJoy 国服教学片曝光!
分享到:

黎明战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