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对决!直击《黎明战歌》竞技场模式

  17game旗下3D史诗团战网游《黎明战歌》以大规模战斗为主打玩法。出于对中世纪战争真实还原的初衷,《黎明战歌》加以魔幻元素重新包装中世纪欧洲混乱战争作为游戏背景,设立了多个庞大势力营造出混乱的战局。以快速升级、多元化战斗玩法的游戏模式让玩家摆脱枯燥无味的升级打怪,将更多时间投入到战斗当中。

游戏下载 游戏发号

黎明战歌
黎明战歌

  在《黎明战歌》当中,除了攻城战、公会战、矿山争夺战三大战争对抗之外,一些小规模战斗如竞技场、野外PK等个人及队伍PK也能够在游戏中得到爽快的战斗体验。可以说《黎明战歌》在游戏战斗方面给予了玩家最大化的游戏体验,让玩家在游戏当中肆意宣泄沸腾战意,尽享无尽战斗带来的爽快战斗乐趣。

黎明战歌
黎明战歌

  竞技场系统也是《黎明战歌》战争玩法设计理念的代表之一,游戏中的竞技场除了单独设计有专属地图外,还提供了多项简便操作机制,如玩家可以随时随地在游戏中的任何地方通过快捷键直接传送到竞技场等等。另外,玩家还可以进行2vs2、3vs3、4vs4、5vs5等多种不同人数的竞技对决,而每种形式在竞技场都有不同的配对方式。

黎明战歌
黎明战歌

  竞技场中每场战斗都会采用一系列特殊的系统设计以保证竞技的公平公正,竞技的结果会由系统自动生成,战斗奖励也会直接发送到玩家背包,玩家只要全身心的投入战斗即可。最为重要的是,玩家只要参与竞技场PK就能获得竞技场点数,可用来购买竞技场专属奖励品,或者在竞技场外围相关NPC处购买竞技特效药品。在获得丰富竞技奖励的同时,也能保证角色职业的良好发展。

黎明战歌
黎明战歌

  目前,正在紧张有序的进行《黎明战歌》的完善优化工作,相信玩家很快就能在颇有古罗马角斗场风韵的竞技场建筑里尽情驰骋,逐鹿争霸。

  团战铸神话 历练成霸道

  《黎明战歌》官网:http://lmzg.17game.yzz.cn/index.htm

  《黎明战歌》客户端下载:http://lmzg.17game.yzz.cn/gamexz/khdxz/index.htm

  关于17GAME:

  17GAME于2003年正式成立,是一家从事网络游戏运营、开发、代理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网络游戏行业的领跑者。17GAME致力于游戏的开发和运营,目前在国内推出了《热血江湖》、《神泣》等多款不同风格类型的网络游戏,构成了企业丰富多样的网络游戏产品线。在《热血江湖》游戏的运营中,公司率先在国内提出“游戏免费,道具收费”的运营模式,赢得了用户乃至整个业界的一致好评,取得了出众的成绩。

  关于GalaxyGate:

  GalaxyGate为韩国知名的游戏开发商兼运营商,1999年,以购物网站起家的GalaxyGate,先后开发了MMORPG《Karos Online》、《ROSH Online》等网络游戏。在过去的15年中,GalaxyGate发开的游戏遍布世界各地,其中包括中国、泰国、日本、巴西、俄罗斯、欧美等多个国家与地区,是目前在韩国网络游戏公司排名前五位网络游戏公司。有别于只负责研发的韩国研发商,Galaxy Gate不仅是研发商也是运营商,曾与多家知名游戏研发公司合作,2012年GalaxyGate公司成功代理《凡人修仙传》并且定名为《新武林传》进入韩国。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倩女幽魂2动画化启动 阿童木之父担任监制 下一篇:顺网游戏2015年将在ChinaJoy BToC再续精彩
分享到:

黎明战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