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西游2》2015鎏金宝鉴召唤兽北冥龙君外形曝光

  十三年来,大话兄弟始终并肩同行,共闯三界,而那一份份情义也愈发醇厚,让人珍视珍藏。自十周年庆以来,鎏金宝鉴作为《大话西游2》周年庆的纪念礼物,除了带来精美的周边产品之外,还会为玩家们送上珍稀召唤兽。此前的龙马、画皮娘子和孔雀明王都让玩家们爱不释手,即将登场的2015年召唤兽,又会给带来怎么样的惊喜呢?据悉,今年官方将放出重量级召唤兽新宠——“北冥龙君”。“北冥龙君”究竟有何独特之处呢?今天,官方曝光了北冥龙君的外形,就让我们先睹为快吧!

大话西游2专区 大话西游2下载 大话西游2发号

“北冥龙君”原画设计稿
“北冥龙君”原画设计稿
“北冥龙君”口袋版形象
“北冥龙君”口袋版形象

  珍稀召唤兽 周年庆火爆献礼

  《大话西游2》历年的鎏金宝鉴召唤兽均有着过人的外形,2014年的“孔雀明王”既显佛祖灵气,又有孔雀的艳丽,庄严中不失色彩,飘逸中带着厚重。2013年的“画皮娘子”则有着一股东方妩媚气息,身姿婀娜,举手投足间便风华万丈,艳压群宠。而作为大话2十周年庆典的首款“鎏金宝鉴”专属限量召唤兽,“龙马”的造型完美的呈现了白龙与骏马的风姿,它有着健硕的身躯、金色的龙角与腹部,施法时还会幻化为一条直冲云霄的龙。这兼具龙之威猛与马之矫健的霸气外形自推出以来受到玩家的一致追捧,这也使得龙马的身价一度暴涨,甚至一“马”难求。那么,今年呢?

2014鎏金宝鉴召唤兽孔雀明王
2014鎏金宝鉴召唤兽孔雀明王
2013鎏金宝鉴召唤兽画皮娘子
2013鎏金宝鉴召唤兽画皮娘子
2012鎏金宝鉴召唤兽龙马
2012鎏金宝鉴召唤兽龙马

  北冥龙君 冷峻霸气值得拥有

  《大话西游2》历年以来的周年庆召唤兽均以其各自鲜明的特色获得了玩家普遍的认可和追捧,往往是一兽难求。今年的十三周年庆,《新大话西游2》也将献礼冷峻霸气的半龙人召唤兽——北冥龙君。

  说起北冥,“北冥有鱼,其名为鲲”大家应该都有印象,北冥正是庄子《逍遥游》里鲲鹏展翅的地方。传说中西海龙女与人间男子相爱,孕有一子,被放逐至北冥极寒之地。龙女沉浮百年,会日月之蚀,腹中龙子方才破腹而出。龙女名其曰“无咎”,后人称“北冥龙君”。

“北冥龙君”特写
“北冥龙君”特写

  无咎人身龙尾,黑鳞覆体,他厌恶自己的非人非龙之体,故以黑巾掩面,他更憎恶自己的身世,誓引北冥之水冰封四海,于是将北冥玄冰精粹为自己的右臂,状似龙刺,寒意迫人。而在战斗中,北冥龙君臂中龙气更将破冰而出,直冲九霄,亢龙之姿,惊动天下。

“北冥龙君”玄冰之臂(仅为效果草图)
“北冥龙君”玄冰之臂(仅为效果草图)
“北冥龙君”玄冰之臂(仅为效果草图)
“北冥龙君”玄冰之臂(仅为效果草图)

  那么,在有了冷峻霸气的外型之余,北冥龙君的属性和技能又是什么?又将有怎样的超越,怎样的惊喜呢?相信凭借往年的经验,北冥龙君一定也是你值得拥有的珍稀召唤兽。

  大话2周年庆来了,史上奖励最丰厚,内容最丰富的周年庆即将来袭,更有鎏金宝鉴带来新一年的召唤兽,西游新征程由此开启!8月12日,大话2时光盛典音乐会与你约定北京中国音乐学院国音堂,兄弟,八月见!

  《新大话西游2》,国风经典,亿万口碑扛鼎之作!经典版官网:http://xy2.163.com/

  《大话西游2免费版》,网易“大话2”品牌360°延展——绿色免费,轻松赚钱,经典再临!免费版官网:http://dh2.163.com/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桃花源记》新服刀剑如梦 预约今日19时 下一篇:穿越季 和《梦幻西游2》一起重走青春再遇你
分享到:

大话西游2免费版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