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测智商再玩游戏!《龙翼编年史》722开启不删档测试

  空中网独家代理运营、幻翼网络旗下FRogN Studio工作室研发的XIBA网游《龙翼编年史》,将于7月22日正式开启不删档测试!游戏由同名桌游改编而来,魔兽战术大师MagicYang亲自调试平衡性,除了完美继承桌游经典的卡牌玩法外,还加入了很多运用策略的独特玩法。

龙翼编年史专区 龙翼编年史下载 龙翼编年史发号

  不删档测试时间:2015年7月22日

  《龙翼编年史》官方网站:http://ly.kongzhong.yzz.cn/lybns.html

龙翼即将不删档测试,是时候用脑力说话了!
龙翼即将不删档测试,是时候用脑力说话了!

  本次不删档测试除了保留原有独特的玩法外,UI界面、PVE章节、地图都将会以全新颠覆性的面貌展现在玩家眼前,同时新英雄、新装备等也都会在本次测试中一一呈现。

  【资深研发团队打造 同名桌游改编】

  想必很多玩家对这款由人皇sky代言的《龙翼编年史》桌游、同名网游都不陌生,但是也许专注于游戏本身的你并不了解网游版背后的研发团队。幻翼网络旗下FRogN Studio工作室是中国较早一批的职业电竞人,其中fashao创建了中国第一批DOTA战队IFNT,后来成立了CANT职业电竞俱乐部。他们在移植过程中将游戏最核心的卡牌玩法完整保留下来,又针对网络的特殊环境做了很多独创的适配,想要彻底玩转OL版本,可不是单纯带上一颗竞技比拼的心就行,智商、策略更缺一不可呢。

龙翼由同名左右改编完成
龙翼由同名左右改编完成

  【是时候用脑力说话了!】

  XIBA网游《龙翼编年史》是在MOBA类型基础上添加了策略玩法的竞技游戏。不同于MOBA拼手速侧重实打实的竞技快感的玩法,《龙翼编年史》更讲究脑力对决,玩家在游戏中作为一个佣兵团的指挥官,不仅需要在战斗前期做整个局势的战斗部署,还要通过搭配使用英雄技能属性、卡牌、地图中不同的地理元素等来完成战斗。

XIBA游戏加入了很多侧重脑力对决的游戏元素
XIBA游戏加入了很多侧重脑力对决的游戏元素
XIBA游戏加入了很多侧重脑力对决的游戏元素
XIBA游戏加入了很多侧重脑力对决的游戏元素

  【独创玩法乐趣多】

  本次不删档测试中,《龙翼编年史》在还原桌游经典玩法的基础上,针对网络环境特性增添了很多新鲜元素,让玩家们享受经典魅力之余,畅享更多独创玩法乐趣。不同于传统的卡牌游戏,龙翼并不完全以卡牌玩法作为唯一的核心,首创的版图玩法、1控3英雄单挑模式,装备和技能的配搭等,都让OL版本的策略玩法更加丰富。

每张地图中都有代表不同效果的版图
每张地图中都有代表不同效果的版图

  【PVE、PVP 随意切换】

  对于一款玩法丰富的游戏来说,《龙翼编年史》在玩法模式上也是下大功夫,不仅有可以了解游戏背景、基础玩法的剧情和副本模式,还有展现个人实力的舞台竞技模式。无论你是喜欢不被打扰私密战斗的“宅男玩家”,还是走位风骚、智商爆棚的资深指挥官,龙翼通通满足你。

PVE模式截图
PVE模式截图
PVP模式
PVP模式

  XIBA网游《龙翼编年史》即将不删档测试,喜欢脑力战斗的你千万不要错过。本次测试将带给各位玩家一个完全不一样的游戏体验,贯穿游戏始末的经典卡牌玩法、脑力策略元素、属性风格各异的超级英雄……都将成为你征战远古的忠实陪伴。想亲身感受的小伙伴,请锁定7月22日吧。

  关于《龙翼编年史》:

  《龙翼编年史》是幻翼网络旗下FRogN Studio工作室自研的中国原创3D回合XIBA游戏,PC和移动多端同步,独创的单挑多控模式和战役模式,英雄多套的技能组合成独特的策略竞技,给你轻松休闲的感受。完整的龙翼大陆剧情需要你的佣兵团慢慢探索发现。

  简捷方便的操作,在竞技中,玩家可以选择单挑的1控3竞技,也可以组队进行3V3的单控竞技,独特的策略竞技颠覆传统竞技比拼手速的操作方式,让所有玩家都有机会攀登龙翼竞技巅峰。

  多样化的战役模式来挑战你的策略极限;

  团队争霸战让你的每场战斗都充满荣耀。

  挑战策略竞技巅峰,敬请期待《龙翼编年史》2015年度中国原创3D回合XIBA游戏巨献!

  官方网站:ly.kongzhong.yzz.cn

  官方微信:longyibiannianshi

  官方微博: http://weibo.yzz.cn/lybns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昔日代言人齐归 为《大唐无双零》玩家授勋 下一篇:《御龙在天》年度资料片改朝换代正式上线
分享到:

龙翼编年史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