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世界移动游戏大会(WMGC)召开在即

  2015世界移动游戏大会及展览会(简称WMGC)将于7月30日至8月1日在上海隆重举办。WMGC是由MGEA联盟主办的移动游戏产业综合功能平台。自2013年首届举办以来,WMGC凭借着强大的演讲嘉宾阵容受到了游戏行业人士的广泛重视,全球百家媒体将参会并深度报道。火石软件亦将密切关注并积极参与。

  近几年,移动游戏的高速发展让世界瞩目,游戏行业的从业者数量飞涨,越来越多的创业企业涌入;在饱受赞誉的同时,移动游戏行业也遭受了不少质疑:移动游戏寒冬论让业界人士分成红海已至和移动游戏尚有发展空间两派;而题材类型同质化趋势明显也让游戏行业面临新一轮的挑战。

  国内移动游戏行业发展现已趋于成熟,佳作频现,在此大环境下,WMGC主办方将本届的大会主题设定为“移应万变,动见兴衰”--“动”即洞察,意为在移动游戏产业瞬息万变的今日,面对前途未知的道路,游戏行业相关企业需提前知晓并预防危机来临,这对从业企业而言至关重要。

  除此之外,主办方结合行业发展现状,将大会分为“移应万变”、“移脉相通”、“移态万千”、“移略纵横”四个主题版块,全方位覆盖游戏行业热点。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男神养成计划 反恐行动男人节版本火爆上线 下一篇:夏日酷爽 龙翼编年史不删档第一波更新来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