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大挑战 《问道》双线活动火力全开

  九年经品,百万在线,《问道》全新资料片“天书奇谭”火热上线,全新剧情等你挑战。于此同时《问道》5万人新服也在昨日正式开启,随之而来的还有更多的活动和丰厚的福利

  《问道》官网:http://wd.gyyx.cn

  《问道》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wendaoguanfang  

精美原画

  新服开启专属活动等你参与

  只要加入刚开启的新服“四海升腾”中,就可以领取价值2499元的《问道》系列新手礼包,当玩家到达不同的等级时,会领到不一样的丰厚奖励。进入游戏更可获得额外新手福利免费保送至80级。

  此外在新服中也正在进行着熔炼仙丹的活动,有一定几率获得各类神兽,变异,相性首饰。新服熔炼仙丹数量前三名还会极品道具。当然,在新服中首充也会获得豪华的大礼包。如此良心的活动,你还在等什么?

新服开启

  线下活动送6S助威新服

  新服开启之际,《问道》的线下活动“主场大挑战”也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活动现在已经进入第二阶段,十二条线路共同挑战“人气王”盟主十号线。

  只要为自己喜欢的地铁投上一票,就可以有机会获得iPhone 6s Plus、iPad mini3、Apple watch等价值不菲的精美大奖。快来领取属于自己的奖品吧!  

地铁活动

  海量活动,尽在《问道》新服“四海升腾”,速速前来挑战吧!

  专区 http://wd.yzz.cn/

  下载 http://dl.yzz.cn/client/201104/294251.shtml

  发号 http://card.yzz.cn/fahao-3726.html

[编辑:茶字典]
上一篇:战斗狂人必备品 《火瀑》副武器大集合! 下一篇:论性格与位置 竞技游戏中你该如何定位自己
分享到:

问道外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