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ChinaJoy另一大看点:聚焦ChinaJoy B To B

  从2014年开始,经过十余载发展的ChinaJoy展露出了要将B To C与B To B比重平衡化的趋势,而经过了一年的筹备与计划后,2015ChinaJoy B To B综合商务展示区已经成为了整场展览的重中之重。

  2015年1至6月中国游戏市场实际销售收入达605.1亿元,同比增长21.9%。其中自主研发网络游戏市场实际销售收入达458.3亿元,同期海外市场收入为17.6亿美元。7月29日在ChinaJoy开幕式中发布的《中国游戏产业报告》如是说。

忙碌而高效的战场

  作为一个跨立与行业高峰论坛与普通厂商之间的新桥,ChinaJoy B To B综合商务洽谈区更像是一块在头脑风暴之后整个行业的试验田,从酒店会场中走出的从业者在这里拿着更具有实际意义的产品来考量和讨论整个游戏产业的未来发展趋势。与B To C场馆热闹非凡的场景不同,B To B展区内充满了激烈的思想碰撞。

  身处B To B场馆的ShowGirl们则更多的在扮演工作人员的角色。从负责收集名片、为前来的厂商安排会议会见再到现场分发资料。从某种层面来看,这也能代表今年B To B场馆火爆的一面了。

  值得注意的是,B To B场馆区域除了媒体、参展商和客户等相关群体能入场外,是禁止玩家进入的,这样的做法无疑是减轻了厂商的负担,让专心做游戏展示的做好玩家的体验,让专心谈生意展示产品的商家做好自己的工作。

  这样的做法,最好的平衡了玩家与商家之间的利益,也让ChinaJoy在未来能够更好的发展。

  (转自第1游戏)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第三届世界移动游戏大会 发掘移动游戏富矿 下一篇:Gungho上半年营收41.2亿元 同比降12.7%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