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诛仙世界》8月18日开启“情空御风”测试 游戏实景曝光

  国内首款沙盒仙侠网游《诛仙世界》将于8月18日12:00开启“情空御风”测试。七夕“情空”,与你“御风”。《诛仙世界》游戏实景宣传片“如梦如仙”也首次曝光。

  《诛仙世界》游戏实景宣传片“如梦如仙”:

  新版官网上线,与你相约:http://zxsj.wanmei.com

  玩家“须弥界”社区:http://zxsj.wanmei.com/xmj/

  抢激活码请点击:http://event.wanmei.com/zxsj/active/index

  【仙侠轻功临风潇洒 终极仙侠打造终极飞行】

  《诛仙世界》将打造终极仙侠概念式飞行,让御风飞行从此不受气力限制。除了御风,玩家还可以使用飞行器与翅膀飞行,也能随意加快或放缓速度,与心爱之人一同相约此次测试,体验如梦如仙的“情空御风”之旅。

河阳城正中广场阳光明媚
河阳城正中广场阳光明媚
乘风归去
乘风归去
暂缓飞行的脚步
暂缓飞行的脚步

  【第四代幻镜引擎 打造终极仙侠奇观】

  完美世界蓄力十年研发的第四代引擎幻镜致力于还原真实,它传承了实时天气演算系统、光影互动技术等,玩家能在场景中感受到真实的四季变幻、日升日落。此次“情空御风”测试更是将引擎幻镜进阶,游戏场景也全面升级,重建草庙村、扩建河阳城,让玩家体验大世界。

  此外,物理力学演算技术的运用不仅能让玩家体验一剑削楼,法术作用仍能在破坏场景后蔓延,波及百里草木和生灵。原著中的诛仙剑阵,也将能被玩家修习,玩家一旦启动诛仙剑阵,物理力学演算与剑阵的结合,将让所触百亩田地内都寸草不生,哀鸿遍野。

与疾风并驾齐驱
与疾风并驾齐驱
风舞衣袖
风舞衣袖
河阳城建筑雕琢精细
河阳城建筑雕琢精细

  【神秘职业通灵对话万物 “情空御风”测试首次露面】

  此次“情空御风”测试也将有神秘新职业登场,他们状似童男童女,容颜不老,常使用一个葫芦状法宝,而拥有能与草木生灵对话天赋的他们,一旦魔性大发,方圆500米之内的生灵皆听其指令,英勇护主。

雪中河阳
雪中河阳
全新草庙村风光
全新草庙村风光

  【芥子世界进阶为修炼神器 玩家创造个性世界】

  芥子世界是将家园系统、建造系统、养成系统等融合的特色系统。可让玩家随身携带,玩家可以进入其中修仙炼道,更可培育灵宠或BOSS、养殖仙草,《诛仙世界》将为玩家打造一个千人千景、百变随心的仙侠世界。

村落一隅
村落一隅
繁花交错、枝叶纹理清晰
繁花交错、枝叶纹理清晰
芥子世界打造属于自己的世界
芥子世界打造属于自己的世界

  【修仙奇遇系统助你逆天改命】

  《诛仙世界》还将丰富奇遇系统,玩家在游戏里能因为时间、地点、等级、修为等任意条件触发无数未知的奇遇任务,或战胜敌人大获至宝,或路遇贵人相赠绝世秘籍,这都将成为你逆天改命的关键。

壮观的河阳城
壮观的河阳城
河阳城覆灭
河阳城覆灭
河阳城剑阵密布
河阳城剑阵密布

  作为以“逆天改命,你即世界”为世界观的《诛仙世界》,将给予玩家身临真实世界的视觉体验,展现出轻功飞行、修真炼道、奇遇系统、诛仙剑阵等原著场景,加入芥子空间、空战等多项终极仙侠元素,据悉,《诛仙世界》还将陆续曝光更多的游戏亮点内容,敬请期待。

  随着今日“情空御风”测试日期的公布,“须弥界的馈赠”发放激活码页面也已上线,在“须弥界”里,玩家上传自产作品更有可能立即获取激活码哦:http://zxsj.wanmei.com/xmj/

俯瞰河阳城
俯瞰河阳城

  逆天改命,你即世界

  “情空御风”测试8月18日12:00正式开启

  《诛仙世界》官网:http://zxsj.wanmei.com

  抢激活码请点击:http://event.wanmei.com/zxsj/active/index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神武2》创意对白活动 迸发创意欢乐一夏 下一篇:《梦想世界2》全新剧情 探寻未知的力量
分享到:

诛仙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