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情无价 细数《大国》的感动瞬间

  全新英雄国战网游《大国》已经开启了不删档测试,自开测以来,每个国家每周两次的国战让六国纷争不断、关系网扑朔迷离,汉国并未一家独大,而明国也非任人宰割。在看罢了刀光剑影过后,游戏内的一些小小的镜头,也会触动人心,感动你我,究竟是什么呢?拭目以待。

  情谊在自然有人来救

  《大国》最容易发生打架的地方就是关山雪原了,几乎一半的日常任务都要从这里经过,因此这里经常会发生打家劫舍的事件也就不足为奇了。最常见的劫杀地方就在于传送点和千里转向任务完结处,很多不明真相的围观群众还没反应过来就中了埋伏,死于不明AOE,可怜、可怜哪。

  但是兄台莫慌,自有兄弟来帮。《大国》里有家族召唤、夫妻召唤还能向本国所有人发送求救坐标,可能上一秒还在被人痛殴,下一秒就会有兄弟赶到,大家齐心协力开始反击了。兄弟深厚的情谊,在这一刻体现的淋漓尽致。

雪原PK
雪原PK
雪原PK
雪原PK

  人缘好不愁嘉宾不来

  常言道人生有两大乐事,“洞房花烛夜、金榜提名时”,“大国”中想要金榜题名要么赢了比武大会当个“武状元”,要么家族诗书拿到头名,难度系数9.8,你做的来吗?

  结婚是一件成本低但幸福感爆棚的事情,在《大国》里,结婚事关重大,乃除了快活营劫美人外最重要的事。嘉宾数量的多少,直接反映了你在家族、帮会内的人气高低。当你看到满屏的向你讨要结婚请柬的消息、结婚礼堂人山人海、热闹非常的时候,你就会体会到那份不一样的感动。

结婚
结婚
结婚
结婚

  要死也要死在一起

  国战游戏玩什么,玩的就是PK爽、玩的就是友谊深。每周两次的烽火城国战就给《大国》玩家们提供了这样一个释放激情、产生情谊的机会,“同是一国人,共饮长江水”,有时候简单的身份归类就会让两个陌生人站在统一战线并肩作战、共御外地。

  在战场上落难的时候,是本国人救你于水火之中;在战场上追杀的时候,是本国人与你一起痛打落水狗;在战场上苟延残喘的时候,还是本国人保护你为你加血。很多情谊来不及思考,就这样自然发生了。你有情我有意,就是一起死,也要战死在一起。

国战
国战
国战
国战

  英雄起《大国》立,让情谊永恒,让感动常在。

  更多信息请关注:

  《大国》官方微信号:daguo6

《大国》官方微信二维码

  《大国》官方QQ交流群:384350820

  《大国》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u/5516936777/home?topnav=1&wvr=6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好男儿睚眦必报 《大国》撕逼攻略出炉 下一篇:海军2015征兵宣传片曝光 “使命召唤”亮了
分享到:

大国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