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Joy看点前瞻 《新大话3》年度主题曲首唱黄浦江畔

  备受玩家关注的第十三届ChinaJoy(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将于本月3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召开。作为本届CJ的重头戏之一,《新大话西游3》不仅会与其他网易游戏并肩坐镇“红色主场”,更将在雄伟展台前、向玩家献上新鲜出炉的年度主题曲《与天为敌》——届时,欢迎广大前来网易展台、亲耳聆听那一段荡气回肠的大话往事!

新大话3专区 新大话3下载 新大话3发号 新大话3免费版

新大话3
新大话3

  严艺丹创作,少年飞羽情

  《与天为敌》是一首由心乐才女严艺丹作曲并演唱的古风歌曲。在歌曲中,作者以少年飞羽的故事为蓝本,向世人描绘了一场震惊三界的天庭大战:三界动摇之际,飞羽手握琅琊水晶、亲率千军万马,与天庭展开连场激战,欲毁天灭地斩断繁华,只待凤凰涅槃重见黎明……衬着严艺丹那时而慷慨激昂、时而婉转悠扬的曲调,相信这首《与天为敌》很快便会风靡网络!

新大话3
新大话3

  全新主题曲,唱响黄浦江

  自《新大话3》宣布将推出全新主题曲以来,这首《与天为敌》便受到了玩家们的热切关注。但遗憾的是,连日来众玩家只能闻其名却未能闻其声,而官方也一直对主题曲的发布时间三缄其口。

  不过,随着CJ开幕在即,开发组终于打破缄默,宣布将在本届CJ网易游戏的红色主场,首度唱响这首备受关注的全新主题曲。与此同时,《新大话3》也将以此为开端,逐步曝光年度资料片的全新内容。

  关于《新大话西游3》

  网易旗舰唯美回合网游《新大话西游3》全新版本来袭!唯美写实国风,打造最美回合西游;经典感人剧情,重回盛世大唐。喜迎周年庆,全新剧情震撼来袭,三藏经书疑云重重,上古神魔纷纷现世,全新3D挑战突破极致体验。2015《新大话西游3》,一同踏入西游回合新篇章!

  《新大话西游3》官方网站:http://x3.163.com

  《新大话西游3》客户端下载:http://x3.163.com/download/khd.html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300英雄》8月7日新区第二弹 动漫新纪元 下一篇:《星辰变2》米露代言大片首映 银牌任务启动
分享到:

新大话西游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