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天志》精英赛5万大奖落定

  《补天志》是一款讲究团队配合和个人技巧的网游,其中「远古战场」是《补天志》玩法特色的一个极致体现。7月26日,《补天志》第一届远古战场精英挑战赛圆满落幕,冠军团队不仅收获前所未有的荣誉,还赢得人民币5万元大奖。

  「远古战场」的对抗节奏快、内容丰富,短短的一局,就足以让玩家持续紧张心跳不已。它不仅考验职业技巧、团队配合,还要求每一位玩家都要对瞬息万变的战场局势做出快速反应。先占领据点?还是抢夺资源?要正面对抗?还是背后偷袭?在执行既定战术的同时,时刻注意临机应变。

  让我们来回顾一下冠军队精彩的晋级之旅吧!

  5万大奖 巅峰挑战

  「远古战场」不仅是刺激的游戏体验,更是一项针对玩家的赛事活动。

  每周六19:30-19:55,《补天志》玩家与同帮会成员组成6人小队,在帮会烽火台报名即可参战。20:00,报名队伍会被传入「远古战场」地图中,开始战斗。

补天志
补天志

  每一位参加「远古战场」的玩家,都会获得相应的个人积分,同时也能给帮会增加积分。个人积分代表着玩家的个人荣誉,而帮会积分除了代表帮会荣誉,还将成为参加“远古战场月度精英赛”的条件。

  每月前四周累积的帮会积分,排名前8的帮会,才有资格参与月底的“远古战场月度精英赛”,届时,每个帮会再派出一支精英小队参赛,冠军队伍将获得5万元大奖。

补天志
补天志

  7月赛事 圆满落幕

  625开服之后,全服帮会积极参与到「远古战场」的挑战中,经过4周的激烈比拼,最终在7月26日,排名前8的帮会派出了精英小队参与月赛,决出三强,《补天志》第一届远古战场精英挑战赛圆满落幕。

补天志
补天志

  冠军:Neverland

  國际天王巨猩 烽火 Anne丶珂儿 Enne丶爪爪 汪峻熙 姜哥

  亚军:牛头帮

  四月 此恨绵绵无绝期 百事可乐丶 启明 看不见的影子 可口可乐丶

  季军:优衣库

  戦、女王 怒天MT 小雅: 年少轻狂 年少无知 明道

  7月26日的月赛一开始就进入高潮。实力黑马“Neverland”帮会在第一场就遇到冠军呼声最高的“六六六”帮会,双方在资源数十分接近的情况下你追我赶,打得异常激烈,最终“Neverland”帮会险胜出线。

  大神心得 致胜攻略

  冠军团队的成员Enne丶爪爪,分享了他们团队的「远古战场」心得:

补天志
补天志

  一、四个要点

  1、进场,先刷4套buff:血,物攻,法攻,暴击

  2、查看对手的装备,分析强弱,做出战斗方案

  3、分配每个人的目标,以及优先集火的对象

  4、把握好每一个占点的机会,得分才会赢

  二、知己知彼

  由于远古战场是真实装备PVP,所以要先确定,我方是否在数据上占优势。

  1、若敌方比我方装备差。

  我方可以用碾压打点方式进行,开场,分配1人站自己家和中间点,其余5人去输出野区怪物NPC,可获得怪物NPC帮助。由于怪物NPC伤害相当高,所以必须打掉,以抵挡对方怪物NPC。获得NPC后,中间点前压集合,堵住对方出口(因为我方装备比对方装备好,所以输出怪物NPC会比对方快)。集火最前人员,直接秒掉。然后后退,等待对方前压至中心点。逐一集火至结束战斗。

补天志
补天志

  2、若敌方比我方装备好,对我方形成碾压形势。

  开头都是一样的,要去打野区NPC,CK 要去敌方偷取资源点。占领敌方资源,使对方分配人员回防。其余5人用人头数在我方资源点,拖住敌方。占领我方的同时,保持住了2个资源点。使比分拉近或反超比分。

补天志
补天志

  由于作战方式多样化,具体形式要由队长根据现场情况分配人员作战方案,总结现在这两种战术,希望以后会发现更多战术。

补天志
补天志

  现在,新一轮的远古战场精英挑战赛已经火热进展中,哪个帮会、哪支精英小队将会夺得下一次的殊荣?让我们拭目以待。

补天志
补天志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72美女妖精站台 西游无双今日15点新服开启 下一篇:谋女郎李纯代言《硬霸三国》手游MV花絮曝光
分享到:

补天志Online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