谋女郎李纯代言《硬霸三国》手游MV花絮曝光

  电魂旗下三国卡牌游戏《硬霸三国》于8月13日开启不删档火爆测试。《硬霸三国》是经典三国作品《梦三国》IP移植,并且在原作的基础精心打造推出了更多的新玩法。《硬霸三国》独创的卡牌对战与丰富的武将系统,满足了玩家在享受卡牌策略乐趣之余,也能从另一层面感受游戏的深度,而且为迎公测,将有更多的武将整装待发,是喜欢三国游戏、卡牌对战的玩家不可错过的手游作品。

  手游花絮视频:http://v.17173.com/v_4_4038944/MjcxODg1MDk.html

  与《硬霸三国》开测同步火爆的是《硬霸三国》代言人李纯为游戏倾心拍摄的一组COS硬照以及MV花絮曝光,视频中李纯蓄势待发的战斗姿态,在第一时间吸引了网友的关注。“谋女郎”出身的李纯,凭借过硬的演技成为了娱乐圈里默默耕耘的实力派,她在2015热播剧《花千骨》里颠覆性的演技让人惊艳,完美的诠释了女二号霓漫天的爽快、决绝和敢为性,最后欲求不得失落和不甘也被李纯演绎的混然天成,让人信服。女汉子、学霸、霸气女总裁成了李纯新的代名词,这些角色定位传递到观众眼里是她“谋女郎”光环之外的努力,同时也吸引了电魂网络,选择她成为《硬霸三国》手游唯一代言人。

  李纯的气质与《硬霸三国》里的女武将的非常契合,另类个性的造型和她本身强大的气场让她准确的诠释了《硬霸三国》对女武将霸气、智勇的设置,铁甲戎装让其全身上下尽显萧杀之气。《硬霸三国》里女武将在李纯立体的演绎下有了生命力,其举足投足之间也更贴切,让你直观的觉的,在男人扎堆三国里,女人不能有性别。李纯本人也非常喜欢她演绎的女武将,她表示她喜欢张扬个性的角色,跟她自己的性格非常相近,这种相近是在血液里在身体里,相近的元素一旦找到对接点,就更容易演出独特的味道。

  李纯代言《硬霸三国》除了为游戏平添了无数人气之外,也为游戏里的女武将注入了新鲜的活力,最重要的是她能够挑起代言的重任。《硬霸三国》是《梦三国》经典IP移植,是《梦三国》原班团队历时一年精心研发之作,其出色之处在于将三国时期的历史事件,丝丝入扣的融到了了游戏之中,并在最大程度上依据历史考据设计,最细致真实的还原了三国历史。在《硬霸三国》手游里,最值得称赞的是多种类武将以及纵观全局的大局观,外交、谍报、战争、内政,玩家可以在《硬霸三国》方方面面体会到三国英雄的艰辛和成就。不同的武将、不同的战斗个性、不同的必杀技、女武将的英姿飒爽都会让你再次体会到经典三国的魅力。

  作为《梦三国》的姐妹篇,相比前作的步步为营垫下的基石,《硬霸三国》带着系出名门的光环,还未开测在移动端无论是人气,还是口碑都获得了肯定,在泛娱乐时代,这个富有核心竞争力的IP又一次获得了突破,创造出了新的成绩。从另一个角度看,李纯与《硬霸三国》除角色契合之外,还有机遇。李纯是是“谋女郎” ,《硬霸三国》是“大IP”,承载着系出名门的光环合作双方,能否在移动端掀起一个颉颃并美的时代,我们对《硬霸三国》8月13日开测充满了期待。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远古战场 《补天志》精英赛5万大奖落定 下一篇:《梦想世界2》夏日江湖 新服明日开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