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世界2》全新婚礼 许你一世不分离

  《梦想世界2》全新内容“绝世武功”正式开启,夏日练武艺,仗剑比高低!暑期活动精彩纷呈,吸引众多豪侠前往参与,人山人海中,一次偶然的机会,遇见梦想中的TA,从此许下终生。江湖侠侣携手共闯,《梦想世界2》为你们置办一场专属的全新婚礼!

  《梦想世界2》“绝世武功”正式开启:http://mx2.duoyi.com/2015/summer/

  《梦想世界2》下载地址:http://mx2.duoyi.com/down/

  《梦想世界2》新手礼包领取:http://mx2.duoyi.com/xsk/

  《梦想世界2》新服推荐:“青梅竹马”

  全新婚礼 梦想有你

  每个人一生之中最期盼的莫过于与梦想中的TA有一场刻骨铭心的专属婚礼,在《梦想世界2》中可圆你一场婚礼梦。新郎驾马在前,新娘端坐于花轿之内,随行乐师唢呐喇叭齐奏乐,红娘一路牵引祝福,伴着各类烟花礼炮、礼品赠礼绕中州城而行,好不热闹!

全新婚礼
全新婚礼

  执子之手 与子偕老

  《梦想世界2》准备了两款风格不同的婚礼,分别是隆重婚礼和豪华婚礼,侠侣们可根据自己喜欢的风格选择举办的婚礼类型,让其成为游戏人生中不可磨灭的一段难忘经历。举行婚礼前,请确认双方均等级≥20级,且友好度达到300哦!

豪华婚礼
豪华婚礼

  江湖侠侣 携手共闯

  江湖侠侣喜结连理后,会自动获得两项夫妻专属技能,为日后闯荡江湖更添默契!《梦想世界2》还为侠侣们准备了丰富的暑期活动、有趣的变身卡系统、引人入胜的门派绝学、神秘可爱的小精灵等诸多内容,共同打造激情夏日,还有全新伙伴竞技场开启,排兵布阵比武切磋,精彩不容错过,各位侠侣快来开启全新的江湖征程吧!

携手共闯
携手共闯

  《梦想世界2》全新内容“绝世武功”正式开启,夏日练武艺,仗剑比高低!与梦想中的TA一起体验丰富的暑期活动,一起走向武林之巅吧!

  关于《梦想世界2》

  《梦想世界2》是一款以东方武侠为背景回合制网游。12位身怀绝技的主角,7大门派各具特色。特色战斗系统体现武学战斗中见招拆招的精髓,门派天赋打造专属角色。武林风起云涌,演绎恩怨情仇,江湖纷争,谁主沉浮。波澜壮阔的江湖之旅,破封开启。

  更多游戏详情,请关注多益网络

  《梦想世界2》官网(http://mx2.duoyi.com/)

  《梦想世界2》新手礼包:http://mx2.duoyi.com/xsk/

  《梦想世界2》客户端下载:http://mx2.duoyi.com/down/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8月11日启动二测 《3D征途》CJ展台抢先揭秘 下一篇:《天谕》新体型“魅”惑登场 幻想风MV展示
分享到:

梦想世界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