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谕》新体型“魅”惑登场 幻想风MV展示

  无束缚3D幻想大作《天谕》今日发布体型展示MV,以音乐演奏会的形式展示了各个体型、挂饰及社交动作,新体型“魅”将在本周惊艳登场。新体型的加入将进一步加大玩家形象塑造的自由度。除此之外,时装系统也进一步丰富了玩家的个性塑造,可以拆分搭配、分区染色。而挂饰则有专属动作,伞舞、扇子舞配合中阮、古琴的演奏,打造一场DIY的视听盛宴。

  MV观赏地址:

  马甲线少女本周登场 任性捏脸更自由

  你是否眼馋过体型健美的妹子?新体型“魅”给你马甲线!将于本周上线的“魅”体型,拥有令人羡慕的马甲线和大长腿,充满了健康的力量美,健美却依然优雅。据悉,“魅”体型将首先在炎天、流光两个职业开放,配套专属的动作、姿势,将掀起另一种夏日风情。“魅”体型即将加入豪华捏脸套餐,快来捏出你的任性脸吧!

天谕
天谕
天谕
天谕

  时装拆分加染色 时尚搭配更随心

  《天谕》的时装搭配也为玩家提供了自由赏玩的空间。不同的时装部件可以拆分搭配,任意混搭。更惊喜的是,时装拥有分区染色系统,数十种染料,主副区分开染色,玩家可以尽情打造完美的独特形象。

天谕
天谕
天谕
天谕

  乐器挂饰专属舞 社交动作更丰富

  正如MV所展示,《天谕》的挂饰配有专属的社交动作。伞舞、扇子舞、灯笼舞,优雅翩翩,气质出众。此外,通过生活技能产出“演奏”系列物品,不同体型的玩家使用后,可以演奏对应的乐器。三五好友约在一起,就可以举办一场别开生面的音乐会了!

天谕
天谕
天谕
天谕

  有关《天谕》

  《天谕》是由网易盘古工作室研发的大型无束缚3D幻想MMOPRG。历时五年、耗资过亿,作为网易2015年战略级作品,《天谕》邀请著名作家江南一起构架东方幻想世界,设计16170000㎡无缝地图,昼夜交替,风景如画;革新传统RPG战斗模式,融入动作元素,强调走位配合,并带给玩家极具挑战性的超级副本、千人同屏的激情领地战;游戏内还设计了双飞行、角色私人定制、工会建设等丰富系统玩法。内容丰富,自然大有可玩!

  《天谕》开放性测试火爆进行中,还等什么?

  《天谕》官方网站:http://tianyu.163.com/

  《天谕》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wytianyu

  《天谕》腾讯微博:http://t.qq.com/tianyuwy

  《天谕》官方微信:tianyuwy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梦想世界2》全新婚礼 许你一世不分离 下一篇:相爱一生 大话2周年庆新服预约即将开启
分享到:

天谕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