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狩龙战纪》新资料片今日开测 新职业武士见参

  《狩龙战纪》年度大型新资料片“灰烬之苍鬼”今日震撼开启!第五大新职业“武士”迅猛见参;三星猎人究极进化升级开放;更加强大的龙兽引爆高等猎人挑战;猎团约战系统将引强强对峙群P烽火;基佬百合异性恋均期待的七夕活动也将携专属浪漫豪礼开启。《狩龙战纪》全新资料片“灰烬之苍鬼”欢迎各位猎人的加入,同时8月21日本周五将开放新服双线3区-宝藏猎人,八月未央,让我们一同相约《狩龙战纪》。

  光速拔刀飞身破敌 大和「武士」见参

  新职业初始武器为「太刀」,到达20级后可装备「双戟」。「太刀」生命值较高、攻防一体,可进行中距离的范围扫荡,是可近可远的全方位兵器。「双戟」更强调机动性、伤害力,能对小型范围施展强力破坏,并可配合连续瞬移,充份展现力量与速度。到了等级30开放专精后,可选择使用「太刀」的「浪剑客」,范围性攻击,搭配铠甲与基础生命值比较高的体质,可以达到攻守一体的绝佳状态。或者是使用「双戟」的「影武者」,利用技能瞬间位移到达敌阵中央,予以强力的范围破坏,有效的控制住整场战局走向。

第五职业「武士」见参
第五职业「武士」见参
新武器「太刀」与「双戟」
新武器「太刀」与「双戟」

  星级猎人极限突破 挑战究极古龙种

  星级猎人考核一直都是猎人们最喜爱的特色玩法之一,不断完成星级猎人考核,提升自己的星级,才能挑战更凶猛的龙兽,获得更珍贵的材料和装备,等级越高也代表实力越强。《狩龙战纪》将开放三星猎人的究极进化,而考验升级的考核任务中也将迎来盾甲虫?克罗依、海岩蟹?卡里卡里拉等这些全新的挑战BOSS!

星级猎人极限突破,三星考核开启
星级猎人极限突破,三星考核开启
完成考核任务,成为更强的星级猎人
完成考核任务,成为更强的星级猎人

  猎团约战不服群P 猎团实力哪家强

  盛夏猎团约战新系统将激情上线,谁将是龙兽大陆上战力第一的猎团,双方一战便知!各猎团团长可在【猎团】界面中选择【猎团约战】页签,点击【猎团列表】中想要约战的猎团并点击右侧的【约战】按钮,即可对对方猎团进行约战!约战双方的猎团在开战前都要缴纳一定额度的约战礼券作为押金,双方激烈厮杀结束后,获胜的一方猎团可获得双倍约战礼券的奖励呦!

猎团约战即将开启
猎团约战即将开启
猎团约战国战再现
猎团约战国战再现

  专属蜜月婚车出游 七夕豪礼共甜蜜

  《狩龙战纪》备受关注的“结婚系统”将推出“蜜月大游行”新玩法,凡是举行完婚礼的新人们,系统都将特别准备一辆豪华值爆表的双人婚车,在主城来一场“晒甜蜜收祝福”的蜜月游行,让大家都来见证你们的幸福,并送上最真挚的祝福!正值七夕佳节,《狩龙战纪》祝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也在神秘渺远的龙兽大陆上,为所有的猎人们准备了最特别的七夕活动,只要成功帮助黛安的猎人,即可获得一份神秘礼盒作为回馈,打开之后即有机会获得靓丽的七夕彩羽眼罩和最有纪念意义的“2015七夕情人节”的称号奖励哦。

专属蜜月婚车巡游
专属蜜月婚车巡游
七夕浪漫婚礼升级版即将问世
七夕浪漫婚礼升级版即将问世

  2015年8月18日,《狩龙战纪》年度大型新资料片“灰烬之苍鬼”盛大开放!七月流火,八月未央,让我们一同相约龙兽大陆,展开一段瑰丽奇幻的史诗级冒险之旅!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佳期如梦 《新大话西游2》七夕鹊桥仙活动 下一篇:《幻想神域》90级上限开放 新副本开启
分享到:

狩龙战纪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