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确认新作《守望先锋》将提供视野调整选项

  对此一位发言人解释称,这么做是避免某些人因改变视野而产生不公平。但现在,暴雪宣布他们会改变引起很多人不满的视野FOV问题。

暴雪确认新作《守望先锋》将提供视野调整选项

  扩大游戏默认的水平视野可以让玩家看到周围更多的内容,可能会使原来视野中看不到的敌人可以被看到了。相反的,缩小视野会让准星更加精确,设计精度提高。但另一方面,FOV可调节可以让许多对动态模糊感到恶心的玩家好受很多,这个理由足够让开发商做出妥协。比如Treyarch的《黑色行动3》,Turtle Rock的《进化》,现在暴雪也为《守望先锋》加入了该选项。

暴雪确认新作《守望先锋》将提供视野调整选项

  虽然《守望先锋》在今年秋季可能才会进入beta阶段,但现在就做出改变不得不说还是很值得称赞的。

[编辑:Bkhalo]
上一篇:《NBA 2K16》预购开启!XB1有独占福利 下一篇:音乐一响就开始哭 《莎木3》绝美预告首曝
分享到:

守望先锋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