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天降魔传》上市在即 多位武林名师护航

  国内首款3D ACT游戏《御天降魔传》将于8月27日迎来正式发售,作为一款填补国内单机空白领域的诚意之作,在公布正式上市之初即引发大量玩家关注。而曾参与游戏动作捕捉的多位武术前辈近日也爆出了和游戏正式版的合影,为《御天降魔传》的明日首发上市捧场。

御天降魔传
御天降魔传

  名师如云提供动作捕捉

  对国内玩家而言,经历多年游戏“国货”的洗礼,“诚意”二字已经有些可遇不可求。经历三年开发周期的《御天降魔传》陆续推出过三个试玩版,收集玩家反馈后将游戏进行多次调整改进,最终将正式发售日定于8月27日。而立足于目前国内尚无古人的3D ACT游戏领域,《御天降魔传》则表现出了长足的诚意。

  放出照片的多位武术前辈均为游戏提供过动作捕捉,不难看出游戏的打磨过程涵盖面广亦不乏专业,多位国际知名格斗搏击冠军,内家拳传人,著名武馆教练等赫然在列。让玩家对游戏最终可呈现的动作品质也服了一粒定心丸。

御天降魔传
御天降魔传

  《御天降魔传》明日诚意上市

  据完美工作人员透露,自《御天降魔传》开放预售以来,来自全国各地的订单就纷沓不绝。蓄势待发的《御天降魔传》正式版商品曾一度堆满库房,引快递人员直挠头。在广大玩家的期待中,《御天降魔传》终于兵临城下,将于明日正式发售。

御天降魔传
御天降魔传

  近年来国内游戏市场在政策扶持下重新开放,当下国产游戏大有复苏之势。在3D ACT游戏踏出全新一步的《御天降魔传》,经过三年的匠心研磨终于来到了玩家面前。聚焦了动作游戏玩家的视线与国产游戏粉丝的期待,《御天降魔传》将给国产单机带来怎样的颠覆,一切都会在8月27日揭晓。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舞林大会rain代言 细数《劲舞团》流行脚印 下一篇:爱应用Win10商店上线 手游Win10一步之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