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门虎将》英雄测试今日诚意开启 带你梦回沙场

  每个人都曾梦想成为英雄,每个人也都曾在梦境中纵横沙场,不过这一切都将在今天成为现实!由盛大游戏与境界游戏双核运营的史诗级国战网游《龙门虎将》将于今天正式揭开神秘面纱,面对三千精英用户开启英雄测试!除了精彩的六大在线活动同步开启之外,《龙门虎将》全新版本海量新玩法也将在本次测试中与广大玩家见面!

  巅峰国战,创意国战颠覆传统

  《龙门虎将》是一款以中国宋代抗金英雄为题材的大型3DMMORPG国战网游。游戏中的主线是民族英雄岳飞从一名顽皮小兵成长为一代名将。在本次版本全面升级之后,《龙门虎将》中将带来十三个大片区中以及十三个挑战副本,真正让画面、环境、玩法以及挑战融合在一起,让广大玩家感受到游戏的魅力所在!

  提到游戏的灵魂自然少不了说PK,《龙门虎将》精彩PK有职位争夺战、领地争夺战、帮战、单人PK以及备受玩家喜爱的国战!创意国战引入大量的战争资源,包含冲车、井澜、火炮……等,一改传统战斗玩法;不仅仅如此,《龙门虎将》还加入空艇、战车等大型战争机器,让激情国战从地面玩到天空,真正让创意主宰游戏!

  新意不断,玩家角度续写激情

  经过两次技术测试,《龙门虎将》的诚意玩法让铁粉玩家众多,而在今天正式开启的英雄测试,《龙门虎将》将海量活动与大量更新重装合体,绝对让广大玩家爽到翻!六大在线活动惊喜不断,连续一周的双倍经验让广大玩家升级翻番,赵丽颖限量周边火热送出,目的就是能够更快体验到更多精彩玩法!

  在本次测试中,尤为让广大玩家期待的就是新增的三大挑战副本霖溪山谷、炎雷兵场、岩港金寨,新增三大BOSS驯兽师,军火大师,军营主帅。在收集到广大玩家的建议之后,本次新增副本中,《龙门虎将》创意将玩家极为关注的国战载具玩法加入,打破传统PVE玩法的瓶颈,真正让游戏更加好玩!

  精彩多多,福利多多,《龙门虎将》英雄测试今日盛大开启,你不容错过的国战不二选择!激活码火热申领中,赶紧登陆官网关注吧。

  客户端已开放下载:http://lm.363.yzz.cn/clientdown/

  激活码火热激活中:http://account.363.yzz.cn:8080/market/sdo/active2/index.jsp

  官方网站:http://lm.363.yzz.cn/

  官方论坛:http://lm.363.yzz.cn/bbs/

  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longmenhujiang

  官方微信:lovelmh

[编辑:Bkhalo]
上一篇:仙剑5电视剧小龙幽定妆照公开 真是兄弟! 下一篇:国战也玩MOBA 龙门虎将英雄测试3v3竞技场
分享到:

龙门虎将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