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英雄》第一届弗拉格杯“观光旅游”夺冠 新版本上线

  全球首款动漫对战类网游《300英雄》游戏以7v7组队对抗玩法为主,提供永恒战场和永恒竞技场两种经典模式任由玩家选择,并创新性地加入勇者斗恶龙、克隆战争等多种休闲模式。

  经过首日的对决,决赛的2支队伍水出芙蓉,分别是淘汰了先知代表队的主策队“屎里有毒”和淘汰了口服战队的QA队“观光旅游”。

  双方选人

  “屎里有毒”拿出了与上把对阵先知一样的阵容,下路四糸乃保护闪闪发育,中路队长屎里有毒操刀团战魔王炮姐,尼禄野区发育,上路白岩抗压。而“观光旅游”使用折纸中路,四糸乃保护黑雪姬,术士娃保护匹诺曹的212分路。

  开局四糸乃强大的线上能力毋庸置疑,“屎里有毒”战队配合闪闪,在对方越塔的情况下完成反杀拿到一血。而没过多久,上路“观光旅游”的四糸乃配合到6的黑雪姬塔下强杀单人路白岩,扳平比分。

  中期小龙团战,由于下路四糸乃走位失误被提前秒杀,小龙被“观光旅游”收入囊中,落后3塔2龙的“屎里有毒”战队陷入囧境,但是一波下路的完美配合打出气势将不可一世的QA队打了个团灭。但一波团的胜利让“屎里有毒”的队员放松了警惕,炮姐常常在团战前被人发现位置,在团战不能发挥任何作用。最终由“观光旅游”夺得冠军。

  观光旅游战队获胜,队员神情意气奋发!

  新版本上线

  今天上线的新版本最让玩家关注的就是一些新英雄的称号,是不是对于这样的100胜和300胜称号很吃惊呢,大家一起吐槽吧!

  新增内容

  新增部分英雄称号

  四糸乃

  100胜 隐居者300胜 冰雪萝莉

  鸢一折纸

  100胜 绝灭天使300胜 救世魔王

  朝田诗乃

  100胜 幽灵子弹300胜 冰之狙击手

  远坂凛

  100胜 跳蛋少女300胜 第二法传承

  伊莉雅

  100胜 圣杯萝莉300胜 红宝石之星

  尼禄

  100胜 灵魂歌姬300胜 罗马皇帝

  高町奈叶

  100胜 以炮会友300胜 白色暴君

  巴麻美

  100胜 无头学姐300胜 无限枪制

  菲特

  100胜 执行官 300胜 金色宠妃

  入宅永无悔,动漫一生推!《300英雄》中的英雄以二次元世界中的各种超人气动漫角色为主,玩家可打破次元界限,穿越于无限的二次元时空中,享受时下最精致刺激、趣味无穷的动漫娱乐狂欢盛宴!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学院派热舞趴 天律狂想开学季精彩玩法揭秘 下一篇:美人成长记 《大国》女角色服装盘点!
分享到:

300英雄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