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大游戏明星IP《传奇世界》全面启动泛娱乐战略布局

  7月21日盛大游戏与椰子游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宣布双方将以广义的互动娱乐为基础,深度挖掘明星IP的核心价值。而今日,记者获悉,拥有12年品牌沉淀与过亿用户基础的经典网游《传奇世界》,成为双方首个合作挖掘的超级IP。本次双方将从影视、真人秀、衍生品等多方位深度合作,全面启动《传奇世界》的泛娱乐战略布局。

  一个历久弥新的超级IP 第一代网游玩家的初恋

  作为中国最早的网游产品之一、国内自主研发的杰出代表,《传奇世界》已经走过12个年头,堪称第一代网游玩家的初恋,带给过亿玩家弥足珍贵的游戏回忆。对于这样一个有沉淀、有影响力的超级IP,在当下“内容”主导泛娱乐市场,其延伸价值将拥有无限的空间。

  全产业链开发 IP形象立体塑造

  全产业链的开发,不同形态的内容在多维度媒介的广度传播,可以把IP形象塑造得更加立体化。 基于IP打通不同娱乐形态之间的壁垒,是当前文化产业发展的大趋势。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盛大游戏和椰子游戏的深度合作,将全面跨界连接、融通共生,并借力粉丝经济,大大提升明星IP的价值。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完美CEO萧泓:游戏领域如何“智造” 下一篇:《炉石传说》“冠军的试炼”新卡资料揭秘
分享到:

传奇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