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70周年献礼!海战世界全新版本今日上线

  9月3日是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日,在这普天同庆的日子前夕,《海战世界》全新版本也将于今日12:00热血启航!除了首艘中国战舰“宁海号”之外,全新内容还加入了TPS领域首创的“夜战模式”,并对D系科技树潜艇线及巡洋线进行补全,二战中赫赫有名的“欧根亲王”、“德意志”都将随全新版本参与战斗!

  中国海魂不灭!今日全新版本上线>>>

  http://hz.changyou.com/

  极速下载《海战世界》最新客户端>>>

  http://hz.changyou.com/download/index.shtml

  梦回1937 中华永不沉没!>>>

  【献礼70周年 首艘中国战舰免费领取】

  全新版本的上线恰逢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日前夕,《海战世界》特联手最强国民军漫《那年那兔那些事》推出特别版番外,讲述C系战舰“宁海号”悲壮的一生,让广大玩家熟悉了70多年前那场可歌可泣的悲歌,在1937年的“江阴海战”中,宁海号官兵抱着必死的信念死守江阴,与数十倍于自己的日军鏖战了整整一个多月,用自己的身体抵挡了日军对长江的侵袭。

  视频:前方高能!《那年那兔那些事儿》特别番外催泪首爆>>>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MyMzY0NTI4OA==.html

《江阴海战》讲述宁海的一生
《江阴海战》讲述宁海的一生

  游戏中的“宁海号”完全依照史实设计,不算庞大的船体却拥有比同级舰更猛的火力,自身携带水上侦察机,可以进行自点自打的战术,同时它又拥有不错的防空能力,是名副其实的“综合能力者”,在历史的江阴海战中“宁海”曾在江阴海战中不畏强敌、视死如归,战斗至最后一刻,在《海战世界》中,这份传奇仍在继续!据悉,首艘中国战舰“宁海号”将通过活动方式免费赠予玩家。

中华永不沉没!全新版本明日上线
中华永不沉没!全新版本明日上线
扫码进入宁海号专题
扫码进入宁海号专题

  【全新夜战模式 考验玩家大局观】

  操作感和高可玩性一直是广大玩家钟爱《海战世界》的理由之一,在首推“旗舰战”模式过后,此次新版本研发团队再次突破海战类TPS领域玩法,首创“夜战模式”,并依照历史上发生过的真实夜战推出全新地图“铁底湾”、全新道具“照明弹”。夜战中,玩家将亲自置身于夜幕笼罩下的海面,在视距受限的情况下进行索敌和对战,唯一点亮道具“照明弹”更刷新了游戏的点亮机制,极限考验了玩家的预判能力和大局观!

首创夜战模式 颠覆点亮机制
首创夜战模式 颠覆点亮机制

  【D系双线补全 大西洋梦魇降临】

  虽然没能在二战中取得傲人的战绩,但是D系舰船仍然将严谨,精良的舰船精神传承了下去。全新版本中,D系科技树潜艇线及巡洋线双双补全,曾肆虐于大西洋的“U”艇全舰来袭,真正的狼群正在逼近,而D系科技树巡洋线上的“欧根亲王(希佩尔海军上将)”、“德意志”等众多名舰也将随新版本一同参与战斗!

D系重廵希佩尔海军上将
D系重廵希佩尔海军上将

  【全民狂欢!十大福利今日上线】

  新版本来临的同时,十大福利也同时上线!参与“全民代言”活动,8000功勋任性拿;参与微信活动,传承中国海军精神,免费领取“宁海号”;连续签到20天,即送最强菁英指挥官“马克?米切尔”;更有每日指挥官限时1.3倍经验,完成指定任务领取银币、功勋等丰富活动等你参加,全民狂欢,共庆抗战胜利70周年!

  《海战世界》新版本福利一网打尽>>>

  http://hz.changyou.com/activity.shtml?idx=22

全民狂欢!众多美女玩家着水手服出境
全民狂欢!众多美女玩家着水手服出境

  此次新版本正逢举行反法西斯抗战胜利70周年“大阅兵”之期,在此《海战世界》也加入这一庆典当中,如果你想体验一场特别的海上阅兵,那么今日12:00海空潜三维世界等您莅临!

 
《海战世界》中的宁海号
《海战世界》中的宁海号
D系重廵——德意志
D系重廵——德意志
夜战模式刷新点亮机制
夜战模式刷新点亮机制
海上“阅兵式”
海上“阅兵式”
 今日12:00全军出击
今日12:00全军出击

  大西洋梦魇降临!全新版本内容解析>>>

  http://event.changyou.com/hz/201509/data/pc/index.shtml

  【关于《海战世界》】

  海空潜团队竞技网游《海战世界》是畅游(NASDAQ:CYOU)旗下首款以二战海战为题材的3DTPS载具战争大作。游戏以战列舰、驱逐舰、轻巡洋舰、重巡洋舰、航空母舰、潜艇六大舰种,辅以舰载机系统,形成囊括百艘名舰、覆盖海空潜三维火力网的完备舰船体系;同时,游戏拥有富多变的高自由度团队战术系统,玩家在再现“狼群战术”等史上著名战术的同时,还可利用地图海域中可互动的场景要素衍生“密集防空阵型”“雾区扰敌”等自创战术,主宰硝烟四起的大海战时代!

  海空潜团队竞技网游!

  hz.changyou.com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S5中国战袍设计公布:水墨刺绣青花瓷! 下一篇:梦幻西游2全民PK赛现场火辣上演结婚大作战
分享到:

海战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