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世界2》专属表情包 泡妞卖萌必备

  随着互联网如电光火花般地飞速发展,我们已经身处于一个“无处不社交”的现代社会中,而单纯使用文字只字片语地交流似乎已经无法满足人们的需求。据悉,9月24日东方武侠回合制网游《梦想世界2》全新内容“骑行天下”上线,推出最新专属表情包,不仅有游戏中角色们Q萌的表情现身,还有作为爱情结晶的侠二代们闪亮登场。

  《梦想世界2》“骑行天下”9月24日开启: http://mx2.duoyi.com/2015/qxtx/

  《梦想世界2》下载地址:http://mx2.duoyi.com/down/

  《梦想世界2》新手礼包领取:http://mx2.duoyi.com/xsk/

  《梦想世界2》新服推荐:止戈为武

  Q萌神表情 一个都不能少

  作为《梦想世界2》的专属表情包,游戏中的角色们自然一个都不能少,而且他们都被Q化卖起了萌,可爱劲儿十足。比如一双大眼水汪汪闪动、大改往日高冷形象的逍遥生,或是从温婉淑女变身大笑女汉子的花解语,甚至是平日在游戏中惩奸除恶却化身为做鬼脸逗乐的剑侠客,大家统统能在表情包中发现他们可爱萌萌哒的一面。在经典的古典装扮加持下,浓浓的东方韵味之美非但没有与Q萌的主题相违和,反而更显相得益彰。

  另外,在游戏中本身就萌动十足的侠二代们也跟随自己的父母加入了表情包的“豪华大餐”。逍遥、红鸾、炎煌、薇妮、明宝、雪琪都使尽浑身解数,通过各种趣味十足的动作要与爹妈比比谁更Q,谁更萌!

让我来卖个萌给你看
让我来卖个萌给你看

  囊括数十种情绪 准确传情达意

  在这个《梦想世界2》的专属表情包中,涵盖了大哭、得意、赞美、伤心、仰慕、恐慌等各类平常出现的数十种情绪,无论是对于大家在闲聊时表达自己心情状态,还是在紧张刺激的游戏中进行沟通交流,都能准确到位集中地表现出来。

  例如在与妹子们或是男神打招呼的时候发送“猜猜我是谁”的表情,说不定能使两人的距离快速拉近,更加畅快的交流;在与爱人交流时,不管是表现难过还是想要更加亲密无间,“哭泣”、“亲亲”、“思念”等表情都能淋漓尽致地诠释出自己的情感。

让我来卖个萌给你看
让我来卖个萌给你看

  健康正能量 全民适用

  在目前许多聊天工具中,有数万种表情供用户选择,但是有不少表情存在粗俗骂人、十八禁、过于严肃等问题,而《梦想世界2》的专属表情包中的各类表情都充满了积极的正能量,通过可爱生动的精美刻画使其显得积极向上,所以妈妈们再也不用担心我们受到什么不良的影响。

  除此之外,为了用户便于安装,尽可以选择“安装包下载”或是“压缩包下载”,这样不仅可以兼容各大社交通讯软件,用起来也非常方便,已经设定好的表情关键字也能使其被用户快速应用。

快速安装表情,全民适用
快速安装表情,全民适用

  《梦想世界2》专属表情包下载传送门:http://mx2.duoyi.com/down/#biaoqing

  《梦想世界2》的专属表情包通过Q萌逗趣的各种表情,为用户带来更多交流沟通的乐趣。

  假如你想体验更多开心快乐的趣事,就赶快进入《梦想世界2》的游戏中,结交更多好朋友!

  关于《梦想世界2》

  《梦想世界2》是一款以东方武侠为背景的回合制网游。十二位身怀绝技的侠客,七大传奇武林门派,战斗见招拆招尽显武学精髓,门派天赋打造专属角色!武林风起云涌,江湖血雨腥风,谁才能主宰沉浮?来《梦想世界2》,开启波澜壮阔的江湖之旅!

  更多游戏详情,请关注多益网络

  《梦想世界2》官网(http://mx2.duoyi.com/)

  《梦想世界2》新手礼包:http://mx2.duoyi.com/xsk/

  《梦想世界2》客户端下载:http://mx2.duoyi.com/down/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专访:《征途2动作版》制作人赵剑枫! 下一篇:天生格斗家 《天谕》机械风格载具盘点
分享到:

梦想世界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