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莫忘翻牌子 《画皮世界2》搜神录玩法曝光

  《画皮世界2》是麒麟游戏2015年重磅巨作,由麒麟游戏金牌研发团队耗时3年重金打造,除保留了原有游戏中获得玩家好评的众多游戏系统外,《画皮世界2》在此基础上新添了一些创新玩法。例如围绕“面具系统”衍生出的“搜神录”功能极具特色,玩家可以体验“翻牌子”的乐趣,实在是既实用又有趣。

搜神录界面
搜神录界面

  《画皮世界2》中的面具是角色成长的重要道具,高等级面具可以大幅提高人物属性。为了方便玩家获取面具,《画皮世界2》的制作团队打造出了一套创新的“搜神录”玩法,其核心目的就是为了让玩家获得更多面具,快速提高角色战斗力。

搜神录界面
搜神录界面

  在《画皮世界2》中达到40级的角色,在主线任务的指引下,将开启“搜神录”系统,并且游戏主界面中也将添加“搜神录”按钮。

  进入“搜神录”界面后,左侧为翻牌区,鼠标左键点击牌面即可翻牌。右侧为本轮搜神可能获得的三个面具,面具将按照由低到高的品质向右排列。当玩家搜到该面具时,该面具上将盖有“已获得”印章。

搜神录界面
搜神录界面

  搜神录每天可开启10轮,每轮都将进行3次搜神,当搜到脸谱时将会获得面具奖励并且本次搜神结束。当3次搜神均完成后,则当轮结束。

  若对本轮现有面具奖励不满意,可通过“刷新面具”选项,花费一定的游戏币进行重新刷新。玩家每次搜神都将消耗一定金钱,玩家可以查看翻牌界面上方的信息提示区查看下一次翻牌需要消费的金钱。

《画皮世界2》华丽羽翼
《画皮世界2》华丽羽翼

  需要注意的是,除获得面具和其他道具之外,翻牌是有可能翻到“陷阱”的。当搜到“陷阱”时,翻牌界面将被锁住,玩家需要花费银币解锁才能继续翻牌,玩家也可以选择“重开一轮”,则放弃本轮直接进行下一轮翻牌。

《画皮世界2》全新场景
《画皮世界2》全新场景

  耗时3年打造的《画皮世界2》除在画面和剧情上狠下一番功夫之外,游戏系统也更加趋于成熟,“搜神录”功能是一个非常贴心的设计,丰富玩家获取面具的渠道,为疲于征战的玩家提供了一块休闲娱乐的天地。“搜神录”功能每天00:00会重置论述,喜爱《画皮世界2》的玩家在睡觉之前一定要记得“翻牌子”哦!

  《画皮世界2》官方网站:http://h2.70yx.yzz.cn/

  《画皮世界2》抢码活动:http://reg.70yx.yzz.cn/Actions/Hp2SaveGrabMain/

  百度一下:画皮世界2 >>>>>

  关于《画皮世界2》:

  《画皮世界2》是由中国十大网络游戏开发商、运营商之一的麒麟游戏历时3年、耗资过亿自主研发的3DMMORPG东方新魔幻网游巨作。游戏继承前作精彩内容,将一段以“小唯”为引,贯穿人、妖、魔三界的旷世奇缘展现得淋漓尽致。继今年3月的删档封测后,《画皮世界2》今日携绝密内容强势回归,更多精彩玩法静等您来揭晓!

[编辑:Bkhalo]
上一篇:热血PK势不可挡 《远征》无经验激情爽战 下一篇:盖世豪侠首测激活码发放中 8.27欢聚首测
分享到:

画皮世界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