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PK势不可挡 《远征》无经验激情爽战

  夏日炎炎,热血PK爽战!《远征》神装版第一神装服人气爆棚!全民偶像鬼谷降临。同时,《远征》神装版中的创新系统、特色玩法受到广大玩家热烈的追捧,全新体验!和兄弟一起战个痛快!

远征2专题  远征2专区  远征2下载  远征2发号

  《远征》全新官网>>  http://yz.q1.yzz.cn/ 

  《远征》迷你端>> http://download.q1.yzz.cn/yz/YZ_setup50707M.exe  

  《远征》神装版客户端>> http://yz.q1.yzz.cn/szb/download/down.html  

  【去除经验条 通天塔闯关升级】

  在《远征》神装版中,经验条被彻底移除,玩家升级不再依靠刷怪攒经验的模式。取而代之的,是闯关升级模式。玩家在度过新手环节后,将获得挑战闯关副本的权限。通过闯关副本神装版通天塔,玩家每通过一关,即可提升一级,真正做到在战斗中成长,每一次的战斗都具有意义!

闯关升级
闯关升级
通天塔
通天塔

  【玩爽的 进服送神装】

  无论是无经验升级系统,还是神装币一币通玩系统,神装版的各种玩法都是围绕着让用户“玩爽的”这一核心理念。在《远征》神装版第一神装服【神甲】中,神装版贯彻了让玩家“玩爽的”核心概念,玩家登录游戏进入第一神装服,将立即获得一套极品“神装”,提升玩家战力水平,让玩家可以直接投入到爽快的战斗中!

全民神装时代
全民神装时代

  【神装版来袭 爽战玩法盘点】

  《远征》神装版中加入了众多爽战玩法,丰富的玩法,全新战斗系统来袭!无兄弟、不远征,新加入兄弟阵法玩法,兄弟结拜,将玩家间的兄弟情谊化身为战斗力;元神出窍,当玩家角色不慎被击倒后,会短暂变身成神之化身,获得大量的攻击加成以及专属元神技能;天降异宝,每天指定时间刷黄金BOSS,掉宝掉现金!就是要你玩爽的! 

兄弟阵法
兄弟阵法
元神出窍
元神出窍
个人BOSS
个人BOSS

  《远征》神装版带你走进全面神装时代,进服送神装,无经验升级,全新职业,百万福利大放送!准备好了吗?和我一起玩爽的!

[编辑:诗君雨]
上一篇:《勇者大冒险》特别版27日上线回馈粉丝 下一篇:睡前莫忘翻牌子 《画皮世界2》搜神录玩法
分享到:

征途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