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实力你就来 《梦三国2》两省争霸赛第二季火热进行中

  《梦三国2》两省争霸赛再次来袭,第二季激情开战!如果你渴望获得高额的奖金,如果你渴望获得所有《梦三国2》玩家的关注,如果你渴望实现自己的电竞梦想!那就请来报名参赛,只要你有实力,这里就是属于你的个人舞台!

梦三国2
梦三国2

  作为国内国风电子竞技游戏的领军之作,《梦三国》极其续作《梦三国2》一直致力于全民电子竞技事业的发展。希望可以把电竞赛事平民化、娱乐化。为了实现这样一个宏大的理想,电魂网络一直不遗余力的举办各种线上、线下比赛,而两省争霸赛就是为了进一步满足玩家对于线下比赛需求而举办的一个全新品牌赛事。第一季的比赛在上半年已经圆满结束,而第二季的比赛也在近期正式开启,相比第一季而言,本季两省争霸赛各方面在保持原有优势的基础上均有了提升与优化。

梦三国2
梦三国2

  报名入口: http://www.m3guo.yzz.cn/activity/201504/hegemony/

  本季两省争霸赛的冠军将获得5000元人民币奖金,月赛冠军将获得2500元人民币奖金,而本年度两季比赛的总冠军则将获得5万元人民币奖金!而在比赛现场,除了精彩激烈的比赛,现场还将有互动活动,让所有到场观众可以获得海量周边,赶紧来参与吧!

  目前,两省争霸赛第二季正在火热进行中,如果你有实力,就千万不要错过这个舞台!

  更多精彩请点击

  腾讯微博 http://t.qq.com/msg1678185886

  新浪微博 http://t.sina.yzz.cn.yzz.cn/msango

  官方网站http://www.m3guo.yzz.cn/v2/

  官方论坛 http://bbs.m3guo.yzz.cn/

  快速注册 http://passport.m3guo.yzz.cn/register.aspx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300英雄》剑心皮肤解析 机械风暴崛起 下一篇:尘埃落定 《梦塔防》天下第一武道会那些事
分享到:

梦三国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