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海号歼敌75686艘 海战世界新版数据公开

  海空潜团队竞技网游《海战世界》全新版本热战中,现在参战更有八大福利助你远征!本次更新,游戏将D系科技树进行补全,并创新性的推出夜战模式、中国战舰等多元化游戏内容,吸引了诸多新老玩家的热情参与,开测仅两周,首艘中国战舰“宁海”就击沉了37643艘敌舰,成为了此次新版本最受玩家喜爱的轻廵之一,而更多新版本趣味数据也于今日公开,让我们共同看看这些只属于《海战世界》的精彩记录。

  中国海魂不灭!全新版本上线>>>

  http://hz.changyou.com/

  极速下载《海战世界》最新客户端>>>

  http://hz.changyou.com/download/index.shtml

  “宁海”人气爆棚 共歼敌75686艘

  为致敬反法西斯70胜利周年,本次《海战世界》新版本也首次推出了中国战舰,作为第一艘登陆游戏的中国战舰“宁海”得到了广大玩家的青睐,截止至今共有16640名玩家拥有此舰,开测仅两周时间“宁海”就击沉了75686艘敌舰,诠释了“宁海归来,勇者无惧”的中华海魂形象。

中国舰船“宁海”号
中国舰船“宁海”号

  被队友“恶意”鱼雷击沉的宁海:2648艘

  《海战世界》中的团队配合尤为关键,但并不是每一次的配合都能做到天衣无缝,有2684艘“宁海”不幸被来自友军的鱼雷击沉,萌新司机们在驾驭“宁海”时可要注意了!

新版本最热门轻廵之一“宁海”
新版本最热门轻廵之一“宁海”

  防空神舰!“鞍山”击毁近10万架飞机

  同样是本次登陆游戏的中国战舰“鞍山”也可谓表现不俗,目前为止共击毁了94880架飞机,其中通过防空炮(手操)击毁的数量为73920架,通过防空机枪(自动)击毁的数量为20960架,被玩家称为新一代“防空神舰”!

防空神舰“鞍山”
防空神舰“鞍山”

  潜艇宿敌!6822艘潜艇败在鞍山胯下

  身为驱逐舰的“鞍山”不仅仅拥有较强的防空技能,反潜性能也丝毫不逊色,据数据显示,从新版本上线至今“鞍山”共击沉6822艘潜艇,成功粉碎了敌舰在海平面下所带来的威胁!

首艘F系舰船——重炮潜艇“絮库夫”
首艘F系舰船——重炮潜艇“絮库夫”

  D系的“内战”?巡洋线更胜一筹!

  D系巡洋线及潜艇线的补全也成为了此次新版本的亮点之一,版本更新当天上午7点31分53秒,玩家“北地之狼”就建造出了D系顶级重廵“德意志原案”,而时隔两小时之后,D系顶级潜艇“U-XXI”也诞生了,将它建造出来的玩家是“海蛇”,可见D系科技树新支线的第一次较量,巡洋线更胜一筹,而真正属于他们的战争才刚刚开始。

D系巡洋舰“M计划”
D系巡洋舰“M计划”

  新一代杀神登场 打破记录14杀!

  5月中旬不限号开启后一周,玩家“猫神”、“流云”以单场12杀的记录被封为“蓝海杀神”,此次新版本上线后,“看星星大叔(使用舰船:怀俄明)”、“夕立sama(使用舰船:吹雪”、“当时爷就火了(使用舰船:吹雪)”、“天启(使用舰船:岛风)”四位玩家也刷新了原有的记录,以14杀的逆天数据成为了新一代的杀神!

D系巡洋舰“德意志”
D系巡洋舰“德意志”

  Carry全场!单场输出最高86755

  玩家“Over乀9527”使用“淡水鲤”在单场战斗中打出了86755(此记录持续扩大中,并非最终记录)的伤害,打破了“Duplex”在5月时使用航母“埃塞克斯”打出69405的记录,成为了名副其实的“潜艇Carry者”。

D系巡洋舰“埃姆登”
D系巡洋舰“埃姆登”

  团队之眼!点亮刷新记录至16艘

  团队竞技网游的团队贡献率不仅仅只有击杀和输出数据,在《海战世界》中点亮仍是一大值得专研的技巧,本次新版本更新后,共有51名勇者单场点亮16艘舰船,或许他们就是你曾经的战友!

侦察机负责战场上第一波侦查
侦察机负责战场上第一波侦查

  二战“好基友”联手击杀2832艘敌舰

  二战期间,“俾斯麦”和“欧根亲王(希佩尔海军上将)”在丹麦海峡战役中联手击杀了“胡德”而一举成名,此次更新D系补全后,俾斯麦也与昔日战友重聚在《海战世界》,并在开测两周的时间内,联手击杀了2832艘舰船,重现“莱茵演习”神话!

战场硝烟四起
战场硝烟四起
海空潜三维竞技
海空潜三维竞技

  旁观怎能过瘾?实战才够痛快!加入《海战世界》,更多传奇数据等你创造!

  感恩中秋!《海战世界》多重活动回馈玩家>>>

  http://hz.changyou.com/activity.shtml?idx=22

  西安站研讨会邀您赏月 点击报名>>>

  http://bbs.hz.changyou.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25938

  大西洋梦魇降临!全新版本内容解析>>>

  http://event.changyou.com/hz/201509/data/pc/index.shtml

  【关于《海战世界》】

  海空潜团队竞技网游《海战世界》是畅游(NASDAQ:CYOU)旗下首款以二战海战为题材的3DTPS载具战争大作。游戏以战列舰、驱逐舰、轻巡洋舰、重巡洋舰、航空母舰、潜艇六大舰种,辅以舰载机系统,形成囊括百艘名舰、覆盖海空潜三维火力网的完备舰船体系;同时,游戏拥有富多变的高自由度团队战术系统,玩家在再现“狼群战术”等史上著名战术的同时,还可利用地图海域中可互动的场景要素衍生“密集防空阵型”“雾区扰敌”等自创战术,主宰硝烟四起的大海战时代!

  海空潜团队竞技网游!

  hz.changyou.com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诱惑美女全裸 《男人装》打造游戏第九艺术 下一篇:《热血传奇》15周年庆典专区今日开启!
分享到:

海战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