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已去 思念依旧:盘点魔兽收获节怀念的英雄

  岁月如梭。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收获节。这是联盟和部落的共同狂欢,今天让我们忘记彼此之间的隔阂,共同追忆那些为艾泽拉斯大陆做过贡献的英雄们吧!

  凯恩血蹄

英雄已去 思念依旧:盘点魔兽收获节怀念的英雄

  带领牛头人们勇敢的在卡利姆多的大路上对抗着残暴的半人马氏族,并在莫高雷建立了自己的家园。信封大地母亲的牛头人们曾帮助萨尔建立起全新的部落,对于萨尔来说,他更像是一位睿智慈祥的导师,守护并指引着部落。凯恩给予了兽人高度的信任,十分尊重他们新生的萨满文化。在讨伐巫妖王的诺森德战争的 残局阶段,凯恩凭一人之力帮助格罗姆之子加尔鲁什·地狱咆哮争取了足够的准备时间,而也正是加尔鲁什的突击成功与对万一失败所做的准备使得凯恩评价加尔鲁什是一名就像格罗姆那样的战术天才。当死亡之翼肆虐艾泽拉斯之时,萨尔将酋长的大任交付于加尔鲁什,为了替萨尔监督这位年轻激进的战歌后代,老凯恩倾尽了全力。凯恩原本计划依靠自己的力量控制加尔鲁什的权力,直到萨尔重新归来为止,但一对一的决斗技巧和战场上的骁勇杀敌全然不同,狂热的加尔鲁什一贯莽撞冲动,凯恩坚信以自己沉稳娴熟的战斗技巧一定可以制服他。但悲剧发生了借助恐怖图腾的暗算,加尔鲁什轻易的杀死了老牛,伟大的牛头人的领袖凯恩·血蹄最后连 指认出凶手的力气都没有了只能留下一句“我荣耀一生,却死于叛徒之手……”

  纳兹戈林

英雄已去 思念依旧:盘点魔兽收获节怀念的英雄

  纳兹戈林对于部落可谓是尽心尽力,一度在部落两代酋长的领导下大杀四方,算得上是部落的一位老战士。我们最早见到他还是在远征诺森德的战斗中,随后在远征瓦斯琪和熊猫人之谜中被酋长提拔上来,一度重用。于是乎在登陆潘达利亚的战斗中部落玩家第一个见到的兽人领袖就是纳兹戈林将军。将军冒着联盟的炮火带领着玩家迎头痛击,随后将军率领众脚男联合猢狲对抗锦鱼人和联盟。当加尔鲁什彻底被自己的野心所征服,一心想要发动战争时,纳兹戈林将军虽然在武力上无法反抗加尔鲁什,但他还是用自己的头脑和行动帮助萨尔和萨鲁法尔大王进入层层封锁的奥格瑞玛,最后更是用自己对于部落的忠诚为玩家们上了最后一课。

  伊利丹

英雄已去 思念依旧:盘点魔兽收获节怀念的英雄

  伊利丹一直是一位饱受争议的人物,都说他因崇尚力量而堕落,因爱生恨最终背叛了暗夜精灵,变成了历史上第一位暗夜精灵恶魔猎手。但细细分析伊利丹你就会发现,其实他真的算得上是一位英雄级别的人物了,就连战犯格罗姆什。地狱咆哮都能在死后被部落玩家所怀念,所以伊利丹绝对够这个资格。上古之战中伊利丹帮助暗夜精灵杀死了无数的燃烧军团恶魔,而后他便过起了躲避燃烧军团的逃亡生活。在费伍德森林伊利丹杀死了恐惧魔王拯救了被邪能污染下的森林。而之后伊利丹得到了萨格拉斯之眼,远渡诺森德召唤了深海中的娜迦,攻上了巫妖王阿尔萨斯的冰封王座,伊利丹削弱了冰冠堡垒的力量,所以才让希尔瓦娜斯脱离了巫妖王的控制,之后建立了被遗忘者种族。不得不说伊利丹在艾泽拉斯的历史上还是非常活跃的。而在之后的7.0资料片中我们这位伟大的恶魔猎手将会重见天日了。而这次玩家更是要重新借着伊利达雷和伊利丹的力量对抗燃烧军团。

  艾格文

英雄已去 思念依旧:盘点魔兽收获节怀念的英雄

  艾格文,作为艾泽拉斯历史上的一位传奇人物,她的身上有着数不清的光环,她对于魔法的掌握有着与生俱来的天赋,她的强大实力足以被后世人们膜拜,她曾在上千年的历史中为了这个自己深爱的世界而与恶魔不知疲倦的战斗着。强大的实力同样铸就了她的傲慢与自负,她我行我素,总是将议会的命令置若罔闻,并因此险些将整个艾泽拉斯世界推入毁灭的深渊(抢驻新服)。自负造就悲剧,这句话在艾格文身上得到了充分的印证。当她被自己一手培养的儿子麦迪文击败,躺在卡拉赞冰冷的地板上时,终于也品尝到了自己曾经所酿下的苦果。她不只一次后悔自己过去的愚昧,当她得知麦迪文被杀死时,身为母亲的艾格文伤痛万分,从前身为守护者的骄傲都不复存在,取而代之的是一个普通女人的丰富感情,被过去她不断的压抑的感情大量宣泄出来,人性的光辉在她的身上闪耀。曾经的傲慢、目空一切,导致了艾泽拉斯的永久性伤害,为此她也付出了漫长的时间来赎罪,最终她履行了一个守护者的职责,为了保护这个她深爱的世界与他同样深爱的孙子,牺牲了自己的生命。

  守备官玛尔拉德

英雄已去 思念依旧:盘点魔兽收获节怀念的英雄

  在外域曾经同被恶魔之血腐化的兽人们展开殊死战斗,保卫德拉诺仅存的德莱尼的家园,因此玛尔拉德作为守备官在跟兽人的战斗中积累了大量的战斗经验,也见证了恶魔之血下兽人军团的可怕。时光变迁,守备官玛尔拉德跟随先知维纶逃难到了艾泽拉斯的秘蓝岛,加入联盟对抗着艾泽拉斯的敌人。当钢铁部落的狂潮通过黑暗之门降临到艾泽拉斯之时,玛尔拉德跟随卡德加,连同萨尔等其他英雄一起来到黑暗之门作为联军进攻德拉诺的先遣军,于是乎圣光的战士挥舞着巨大的 战锤打击着钢铁部落兽人嚣张的气焰。德莱尼守备官是何等的威风,作为至高王的战争顾问为联盟分析出钢铁部落兽人领袖的战斗情况,作为冲锋在前线的战士帮助联军的战士开辟战线,将联军的势力一直推向了塔拉多,但最终为了保卫伊瑞尔被黑手所杀,不得不说守备官玛尔拉德是德莱尼种族里真正的英雄。

  罗宁

英雄已去 思念依旧:盘点魔兽收获节怀念的英雄

  只玩过魔兽世界的玩家对罗宁的了解可能只停留在达拉然某个小屋子里的NPC而已,实际上罗宁的故事非常丰富,虽然大多数都只发生在官方小说中。他的在《巨龙时代》和上古之战三部曲等多部小说中均是主角。红发法师罗宁曾经只是肯瑞托议会中普通的一员,某次任务中任性的罗宁导致本方人员伤亡惨重,使得肯瑞托议会其他成员并不喜欢罗宁。红龙变成的法师克拉苏斯(克莱奥斯特拉兹)企图从龙喉氏族中拯救女王阿莱克斯塔萨,而向肯瑞托请求一位成员共赴旅程。议会毫不犹豫地派出了罗宁这个罪人,“最好的情况是,死亡之翼吞下罗宁然后被噎死,这样我们一下子就除去了两个祸害。”肯瑞托议会高层的话足见罗宁当时有多不招人待见。然而罗宁不但和克拉苏斯一起救出了红龙女王,还摧毁了死亡之翼妄图以其控制五大龙王达到称霸世界目的的重要道具——恶魔之魂。漂亮地完成了这次看似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任务过程中罗宁结识了风行者三姐妹中最小的温蕾萨,并在回到达拉然后与温蕾萨完婚,成为了令人羡慕的一对爱侣。就在温蕾萨怀孕 期间,克拉苏斯发现了时光之穴中诡异的异常,他拉上罗宁前往查看。不料被卷入了时光流,回到了燃烧军团第一次入侵的时期。在这里他们遇到了年轻的玛法里奥、泰兰德和伊利丹,还有同样被卷入时光流的兽人战士布洛克斯希加。女王和高等精灵贵族的一意孤行为艾泽拉斯招来了燃烧军团大军和高级将领犬王哈卡、玛诺洛斯、阿克蒙德甚至是首领萨格拉斯。克拉苏斯、罗宁和众多英雄借助守护巨龙的力量才最终阻止了燃烧军团的第一次入侵。最终的战斗中,兽人布洛克斯牺牲了自己将萨格拉斯送回了自己的世界,成为了兽人中永远的英雄。再次回到达拉然的罗宁终于成为了肯瑞托议会的首领。

  在最新的官方小说《战争之潮》中,罗宁前往塞拉摩帮助吉安娜防守加尔鲁什的进攻,在最后奥术炸弹爆炸的瞬间,将吉安娜推进了传送门,而自己却永远留在了塞拉摩的废墟之中,一位真正的英雄就这样离我们远去了。罗宁对生命与自由的尊重让他做出了这样的选择,在生命的最后一刻,与生俱来的保护他人的意志,让他毫不犹豫的选择放弃自己,而拯救吉安娜,对他来说,这是一种自由,一种选择实现自己生命价值的自由,就算让他再选择一次,他也会依然如此。

[编辑:Bkhalo]
上一篇:国庆游戏玩家要去哪玩不用花钱还能爽爽爽 下一篇:神还原!《英雄联盟》里4大最牛“叶良辰”
分享到:

魔兽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