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读INTRO

本周精彩延续:玩家自制魔兽世界电影 兽人入侵艾泽拉斯;《风暴英雄》医疗兵皮肤鉴赏 邪恶药师“下毒”救人;颜值爆表的元气少女 《镇魔曲》女龙将首曝!精彩多多,若你清闲了,就一起来欣赏视频吧!

《神武2》群英荟萃今日开测 精彩CG视频曝光

《神武2》全新内容“群英荟萃”开启,爆笑CG倾情上演。捣蛋吉祥变成不折不扣的小吃货,一根辣椒差点引发一场血案,搞笑故事因吉祥而展开,剑侠客、凌霜月和慕凌……

[点击观看]

微微一笑很倩女 男魅者女刀客剧情MV曝光

江山多旖旎,比不得你!慕寒献声,新倩女幽魂男魅女刀剧情MV曝光,看白衣琴师,红衣女侠相爱相杀,倩女微微一笑很倾城!毁灭与重生,宿命与抗争,聊斋经典之上……

[点击观看]

《逆战》全新版本《小熊大反攻》火热来袭

《逆战》全新版本《小熊大反攻》火热来袭

[点击观看]

LOL发布2015总决赛宣传片 见证新王者诞生

《英雄联盟》2015全球总决赛将在十月燃起战火,官方于昨晚发布了本届比赛的宣传视频。经过几个月的激烈角逐,全球最出色的十六支战队从众多的战队中脱颖而出。接……

[点击观看]

冰与火之歌 《新倩女幽魂》公测CG完整版

网易全新玄幻大作《新倩女幽魂》9月25日破界公测。首创同根系职业、新手无限跨服团战等多重革新特色,以全新激情开启三界旅程!水陆空载具360°环游35处古韵名胜……

[点击观看]

《战争雷霆》9月25日开启集结内测视频首曝

《战争雷霆》“集结内测”强力升级,全新顶级载具将于国服首发,加上立体战场的丰富玩法,玩家们将体会到领先全球的“优越感”!来《战争雷霆》,用最强大的方式……

[点击观看]

延续传奇强PK《传奇永恒》道士职业宣传视频

继战士、法师之后,道士职业宣传视频姗姗来迟,今日首次对外曝光。灵魂火符、施毒术、隐身术、召唤神兽等耳熟能详的经典技能经过虚幻引擎的技术革新后,再次惊艳……

[点击观看]

精彩专题回顾

梦幻西游2第十六部资料片《金戈铁马》专题

梦幻西游2第十六部资料片《金戈铁马》

梦幻西游2第十六部资料片《金戈铁马》专题

《新倩女幽魂》初见首秀礼叶子猪直播专题

《新倩女幽魂》初见首秀礼直播专题

9月16日,网易第一即时制网游《新倩女幽魂》初见首秀礼在上海召开,现场不仅有端游新版本的绝密资料曝光,同时还有新鲜出炉同名手游发布,及进军荧幕的重磅消息。

倩女幽魂五年历程回顾 新倩女幽魂重新出发”

倩女幽魂五年回顾 新倩女幽魂重新出发

回首《倩女幽魂》五年进化历程,从2011一路走来经历风雨。如今《新倩女幽魂》即将重新出发,就让我们回首过往,展望心中更加美好的新世界!本专题由叶子猪倩女幽魂专区独家策划。

《上古世纪》SNH48代言发布会直播专题

《上古世纪》SNH48代言发布会直播专题

上古世纪发布会专题,为广大上古世纪玩家提供最新的上古世纪发布会最新信息、上古世纪什么职业厉害、上古世纪玩法攻略等资料,由叶子猪上古世纪专区独家策划。

不要忘记或放弃 《盖世豪侠》职业进阶专题

不要忘记 《盖世豪侠》职业进阶专题

不要忘记或放弃,《盖世豪侠》职业进阶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