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马时空全民奇迹MU 参选金翎奖 投票送豪礼

  中国游戏行业最为权威的评选活动——2015金翎奖将于2016年1月初在厦门举行,被业内誉为游戏业“奥斯卡”之称的金翎奖以其评选的权威性和公正性得到游戏行业的认同。值此盛世,北京天马时空携《全民奇迹MU》正式参赛,角逐“玩家最喜爱的移动网络游戏”奖项。

  投票网址:http://mu.xy.yzz.cn/hd/bf_jlj/index.html

  天马时空微信公众号:tmskcn

  全民奇迹微信公众号:qmqj-xy

  金翎奖组委会微信公众号: ChinaJoyExpo

  《全民奇迹MU》参选金翎奖扫码投票

  在玩家们的支持下,《全民奇迹MU》正不断取得进步,收获了一座一座的荣誉丰碑。而现在,正是需要玩家们的时候,为《全民奇迹MU》投上宝贵的一票,而我们也准备了丰厚的实物大奖来回报玩家们,只需要扫描图中二维码,即可投票,投票就有机会中奖哦。

  《全民奇迹MU》硕果累累 与玩家共同成长

  《全民奇迹MU》与玩家共同成长

  《全民奇迹MU》自上线以来,赢到了无数玩家们的喜爱,一路走来,勇创无数佳绩,作为3D MMO的标杆式手游作品,在长达10个月的时间内,一直徘徊在畅销榜前十名内,实属难得。而这一切都离不开玩家们的鼎力支持,是玩家们的热情让游戏不断创造新的奇迹。

  《全民奇迹MU》不断更新新版本

  10个月以来,《全民奇迹MU》更新了众多新版本和一个大型资料片,在资料片《魔剑归来》中,经典职业魔剑士正式登场,酷炫的技能与超凡的能力闪亮全场。9月最新的版本1.70中,更新了新的5人副本,新版BOSS天启四骑士降临,同时带来全新的系统“荧光宝石”,勇士们的实力将会更上一层楼。

  参选金翎奖 目标玩家最喜爱的3D手游

  为《全民奇迹MU》投票赢取数码相机

  金翎奖,作为国内游戏行业最为隆重的奖项之一,倍受行业重视。《全民奇迹MU》正式参选这一年度盛会,目标夺取“玩家最喜爱的移动网络游戏”。据了解,全民奇迹凭借出色的游戏品质,赢得了广大玩家们的认同,累积用户接近3000万,用户仍然保持持续的增长。

  现在,正是需要玩家们大力支持的时候,为《全民奇迹MU》赢得这一美誉,让游戏走得更远。

  精彩豪礼回馈玩家 数码相机等你来拿

  《全民奇迹MU》金翎奖投票二维码

  亲爱的玩家们,《全民奇迹MU》需要你宝贵的一票,让我们距离目标更进一步。而我们也准备了最为丰厚的实物大奖回馈玩家,投票的玩家都有机会中奖。奖品包括时尚拉风的佳能数码相机、移动手机充值卡,赶快行动吧,把这些奖品领回家。

  这一年,是《全民奇迹MU》与玩家共同成长的一年,我们一起见证了奇迹的诞生,也将一起见证《全民奇迹MU》冲击年度奖项!

  关于天马时空:

  北京天马时空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公司拥有强大的技术团队,致力于研发精品移动游戏和应用。2014年,公司首款移动MMO手游产品《全民奇迹》亮相,迅速成为新一代顶级移动MMO游戏的标杆。

  《全民奇迹MU》的横空出世,正是公司全员一直秉承着“以端游的品质来做手游”为宗旨,致力于优质精品手游研发的成果。公司凭借着强大的研发实力、踏实做事的态度以及对游戏用户的深刻理解,潜心制作高品质的手游产品,快速成长为行业中屈指可数的领先企业,并向海外市场积极拓展。

[编辑:茶字典]
上一篇:预见未来 回归游戏本质CJ2016值得期待 下一篇:实践整合+服务“7659游戏”成绩逆势提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