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国》福利盘点 绑定元宝天天送

  冰川网络研发,迅雷游戏代理的国战网游《大国》已开启不限号测试,战火纷飞硝烟弥漫,六国霸业宏图一展。除了《大国》有专业的国战、耐玩的玩法外,丰厚的免费福利也给玩家带来了畅爽体验,下面就来看看游戏内有哪些免费福利吧。

  每日抽取免费元宝

  谁说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大国》天降元宝福利印证了这一点。玩家每天可以在右上角的活动中免费抽取元宝,获奖率100%,当元宝累计到一定程度时即可提取,当元宝数量达到300至350时甚至还有双倍元宝爆出。精彩刺激,不容错过。  

天降元宝

  官员俸禄每日领

  每个国家无论是屁民还是官员都有属于自己的福利,每个玩家每天都可以领取一次国家经验,国家等级越高,加成越大。此外作为国家官员还能领取最多每天300元宝的官员俸禄,俸禄的多少不仅和职位有关,与综合国力排名也有很大关系。  

国家福利  

官员俸禄

  每日活跃领礼包

  玩家每月每签到3、7、14、25天都可以获得3个免费福利礼包,包括宝石、乾坤石、金蚕丝珍贵道具任你选择。此外每日的活跃度礼包更是丰厚无比,不仅有大量绑金、元宝票,还有机会抽取到乾坤石、7天坐骑等大奖励,而每天的活跃度只要达到500就可以全部领取。  

活跃度福利

  管理家族经验多

  为了鼓励玩家社交,《大国》与上次测试相比增加了族长的经验领取福利,无论是家族族长还是副族长,只要家族内的玩家达到一定的活跃度,既能领取到数十万的超多经验值。难怪有人说“宁当鸡头,不当凤尾”,族长福利这么好,怎么舍得跳槽呢。  

族长经验福利

  享最爽国战,领最丰福利,《大国》与你常相伴。

  更多信息请关注:

  《大国》官方微信号:daguo6  

《大国》官方微信二维码

  《大国》官方QQ交流群:384350820

  《大国》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u/5516936777/home?topnav=1&wvr=6

[编辑:茶字典]
上一篇:彻底告别无聊 《我是大主宰》玩转副本 下一篇:第二季弗拉格杯 300英雄官方赛 首日战报
分享到:

大国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