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季弗拉格杯 300英雄官方赛 首日战报

  德比大战,火字当头!《300英雄》“弗拉格杯”第二季之狙击之战拉开序幕。第一季“弗拉格杯”QA观光旅游战队以全胜战绩兵不血刃拿下了桂冠,成功吸引全公司的仇恨,昨晚起第一场“同城死敌”已经准备就绪,誓拿冠军!

  首日的比赛在2支研发新队的同门对决中展开,“巭孬嫑夯莪”VS“我们是泡泡”,“巭孬嫑夯莪”选择1112的开局,红A打野,金木抗压,中单炮姐加上狂三和四糸乃下路,由于抗压的原因,上路的金色之暗与岛风发育十分顺畅,很早将上路一塔推完支援边路,下路的jojo和奈叶的组合也取得优势,只有中路的炮姐苦苦支撑,在坚持完几波方推进之后最终还是不敌“我们是泡泡”。

  先知论剑:

  纵观全场“泡泡战队”的分路十分精彩,在线上往往能取得优势,是个不容小视的对手。“巭孬嫑夯莪”在中期的抵抗让我们看到他们足够的韧性,只是对英雄的技能不熟是落败的重要原因。

  首日第二场比赛由先知的先知撒拉丁代表队:“RBQ-MAN”对上研发程序海大爷代表队“日了狗了”,作为参加过第一届比赛的老队,双方都熟知双方的底细,但是实力有所差距“日了狗了”战队告负。

  明日还有精彩的比赛,请玩家们时刻关注比赛最新直播!

  入宅永无悔,动漫一生推!《300英雄》中的英雄以二次元世界中的各种超人气动漫角色为主,玩家可打破次元界限,穿越于无限的二次元时空中,享受时下最精致刺激、趣味无穷的动漫娱乐狂欢盛宴!

  《300英雄》官方网站:http://300.jumpw.yzz.cn/

  《300英雄》下载地址:

  http://300hero.download.jumpwgame.yzz.cn/client/300_v0.2.414.zip

[编辑:茶字典]
上一篇:《大国》福利盘点 绑定元宝天天送 下一篇:EA新游《小黄人天堂》今日全球火爆上架
分享到:

300英雄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