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有约!《诛仙3》全明星之夜大量内幕曝光

诛仙3
诛仙3
诛仙3
诛仙3

  《诛仙3》在玩家的陪伴中已跨入第八个年头。八年来,有笑泪、有阴晴。相伴一场,人来人往。2015年10月20日,以“全明星之夜”为题的《诛仙3》大型音乐会将于晚19:30北京保利剧院开幕。八年的《诛仙3》情怀将呈现出一场怎样的视听盛宴?今天我们带来了这场“全明星之夜”盛宴的前沿速报,让各位先睹为快。

  看明星: 多元化诠释全明星之夜

  既然是“全明星之夜”,首当其冲的自然是众人期盼已久的“明星阵容”。曾任诛仙形象代言人的任贤齐领衔登场,现场演绎《诛仙·我回来》、《诛仙恋》等玩家耳熟能详的经典歌曲,带领现场玩家再次回到熟悉的场景,重拾感动。

诛仙3
诛仙3

  据悉,届时同台献声的还有乐坛新人朱兴东。这个曾在《中国梦之声》中崭露头角的闪亮明星,究竟会如何抒发诛仙情怀是今晚盛会的一大亮点!此外,诛仙玩家的老朋友,素有“中国仙侠风音乐才女”董贞也将登台献唱;《情醉》与《相思引》成为了本次现场继《诛仙·我回来》更为期待的关注点之一。而曾以COS“最美碧瑶”闻名的南笙姑娘,今晚也将在现场为我们带来别样惊喜!

  据了解,本次《诛仙3》音乐盛会,所谓“全明星”并不仅仅指代的是以上那些天王才子巨星。更深一层的含义在于“那些一路陪伴诛仙走过了8年历程的玩家,已经不是简单意义上的‘玩家’,而是已经成为《诛仙3》中真正意义上的‘明星’。”也因此,本次“全明星之夜”更是一场以“玩家”为明星主体的音乐盛宴!

  鉴场景:搭建别具匠心

诛仙3
诛仙3

  对于今晚揭幕的音乐会,大家最好奇的想必还是舞台。这次音乐会的舞台定于北京保利剧院,在著名导演朱晓晶的把控下,整个舞台展现美轮美奂。充分营造出“情撼九天,一剑诛仙”的大气磅礴。

诛仙3
诛仙3

  不仅舞台表现效果与灯光音响系统均达为顶级水平,而且还特别邀请到国家著名音乐制作人“捞仔”亲自编写诛仙交响乐,将原本就唯美梦幻的诛仙音乐打磨的更是精彩至极,而且还启用了捞仔的御用交响乐团,乐团精湛的音乐造诣将彻底还原诛仙唯美意境。据了解,本次舞台搭建在“仙侠”气氛的营造上颇下功夫。围绕主舞台有数张可多方向拉动的悬浮纱幕,配合配合17*7米的巨型屏幕,旨在将整个场地打造为一个流光溢彩的诛仙仙侠世界。

诛仙3
诛仙3

  舞台中央的行走式转台在演出时还可以自由移动,既方便台上的明星与观众自由互动,也能为观众带来台上人行云流水,腾云驾雾般的视觉感受。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呈现出身临其境的视觉感受。本次舞台采用的是“地面屏幕与舞台屏幕双层搭配”的视觉技术。届时,整个舞台将呈现出由低至高、由外至内的纵深感,将视觉感知调动到极致,令人叹为观止!

  探班底:实力有目共睹

诛仙3
诛仙3

  本次“全明星之夜”作为《诛仙3》首届主题音乐会,不仅是一次“游戏音乐”向“艺术音乐”看齐的全新尝试,而且也是《诛仙3》八年来首次举办的超大型落地活动。在整个音乐会环节的设计与把控上,均由华谊兄弟音乐一手操控,同时还邀请了大咖级音乐制作人“捞仔”担纲音乐会总监制。无独有偶,这次为《诛仙3》进行音乐改编,也是捞仔首次与游戏公司的合作。究竟“全明星之夜”能否为“国内游戏音乐进军艺术音乐”开启微妙的羁绊契机,也是本次《诛仙3》全明星之夜盛会的最大看点。

诛仙3
诛仙3
诛仙3
诛仙3

  好了,剧透就到这里。对《诛仙3》的玩家来说,本次“全明星之夜”音乐盛会将成为诛仙八年中的最盛大饕餮狂欢。诚如本次盛会的主题“我回来、去未来。八年诛仙,今晚我们将看到有史以来最为壮观和真实的仙侠世界!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游久刘亮VR与客厅游戏将成为下一个市场风口 下一篇:七十高龄老玩家坚守八年《诛仙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