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暴英雄》世锦赛eStar因签证被拒未能出战

  Bheart以中国锦标赛第3名的身份替补出战,因Bheart也未能全队通过签证,故将借调EDG战队的3名选手共同参赛。

  《风暴英雄》世界锦标赛小组赛分组已经出炉,国内战队eStar由于签证未能通过,将由中国区锦标赛第三名队伍Bheart代替,因此本次代表中国出战的队伍是YL和Bheart。据了解,虽然网易官方全力协助,但无奈eStar三次签证均遭拒,最终只能由Bheart代为出战。

  网易暴雪合作部市场总监张栋(微博)今日凌晨(10月22日)在微博上发言称“es的签证有可能依然能过”。看来在10月29日小组赛开赛之前eStar还有最后一丝机会,但是留给他们时间只有不到一周了。

《风暴英雄》世锦赛eStar因签证被拒未能出战

  《风暴英雄》世锦赛分组出炉 eStar无缘嘉年华

  eStar的签证还有最后一线生机

  张栋:“es的签证有可能依然能过……只是亲爹已经抓狂,表示不能无期限地等下去了……我平生第一次见到签证能同时遇上大使馆反腐,上海领馆关闭,还有使馆签证系统崩溃的,es这个霉已经不是人类的领域了。另外感谢EDG深明大义,租借队员给Bheart,保住了中国区的另一个名额。”

  以下是本次世锦赛的官方公告:

《风暴英雄》世锦赛eStar因签证被拒未能出战

  《风暴英雄》世锦赛eStar因签证被拒未能出战

  2015暴雪嘉年华《风暴英雄》世界锦标赛开赛周将于10月29日拉开战幕,最终代表中国参赛的两支战队为YL和Bheart,中国锦标赛冠军eStar因签证问题未能前往美国。

  自本次世锦赛中国锦标赛结束后,网易官方即着手协助前4名战队开展护照和签证的相关工作,然而eStar三次签证均遭拒,遗憾的错过本次赴美参赛的机会。

  Bheart以中国锦标赛第3名的身份替补出战,因Bheart也未能全队通过签证,故将借调EDG战队的3名选手共同参赛,感谢EDG战队对中国军团的鼎力支援。

  北京时间10月24日,YL和Bheart出发前往美国开始本次世锦赛之旅,在此,我们共同祝愿中国战队在世界舞台上取得好成绩。

  最后附本次《风暴英雄》世界锦标赛分组:

  A组:

  Cloud9、Team YL、 Dignitas、 GIA

  B组:

  Team DK、Na 'Vi、 Braveheart、 Tempo Storm

[编辑:Bkhalo]
上一篇:2015金翎奖 搜狗手游剑指最具影响力渠道商 下一篇:王世颖:寒冬即是净化 中小CP要避免被冻死
分享到:

风暴英雄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