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蛇携手完美世界演绎《诛仙3》全明星之夜

  由完美世界旗下《诛仙3》联手华谊兄弟音乐公司主办,大型音乐视听盛宴《诛仙3》全明星之夜,于昨晚(10月20日)圆满落幕!近千名玩家齐聚北京保利剧院,聆听来自国内音乐名家捞仔及御用交响乐团演奏的“诛仙”经典乐曲。明星任贤齐、董贞和朱兴东更为玩家重现了“诛仙”经典歌曲。同时,在场的玩家更见证了《诛仙3》新资料片“梦起河阳”的启动,以及2015跨服PK赛颁奖盛典。场内座无虚席。

  曾为“诛仙”代言的明星任贤齐昨晚亲临保利剧院,现场演唱了经典的《诛仙·我回来》以及《诛仙恋》,带领玩家重拾“诛仙”记忆,并受到玩家的喝彩。任贤齐当晚身穿黑色便装,与之前所扮演的游戏经典角色“鬼厉”的色调互相吻合。

  谈起与“诛仙”的缘分,小齐表示和“诛仙”的缘分很深厚,并因亲临现场而感到由衷的高兴。随后又现场演唱了,《伤心太平洋》、《心太软》、《我是一只鱼》、《对面的女孩看过来》等颇具时代特色的歌曲,不仅为现场玩家带来惊喜,更大饱耳福。

  在明星们献唱之后,全明星之夜还进行了现场抽奖。奖品包括雷蛇Blade灵刃笔记本等一众高端数码产品和游戏道具,完美世界首席运营官张云帆及明星任贤齐担任抽奖嘉宾。雷蛇Blade灵刃作为雷蛇的顶级游戏笔记本,无论是外形还是性能,都深受玩家喜爱。

  在《诛仙3》全明星之夜活动现场,不仅有Blade灵刃抽奖,玩家还可以近距离的了解雷蛇游戏笔记本。在Blade灵刃上,便携性和图片处理的高速性特点非常完美的结合在了一起。搭配了搭载英特尔?酷睿? i7处理器的Blade灵刃,不仅功耗上更加出色,续航能力有效提升,性能上也格外强劲。

  了解更多关于雷蛇灵刃或其他Razer家族产品资讯,请关注Razer雷蛇官方微信公众号,双十一来临之际还有更多优惠和大奖活动等你来拿,敬请期待!雷蛇双十一特惠活动,尽在雷蛇天猫旗舰店:https://razer.tmall.yzz.cn/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英雄联盟》胜率最高的英雄竟然是他们 下一篇:卖萌耍贱样样行 龙门虎将另类微电影获好评
分享到:

诛仙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