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诛仙3》全明星之夜圆满落幕!

  由完美世界旗下《诛仙3》联手华谊兄弟音乐公司主办,大型音乐视听盛宴《诛仙3》全明星之夜,于昨晚(10月20日)圆满落幕!近千名玩家齐聚北京保利剧院,聆听来自国内音乐名家捞仔及御用交响乐团演奏的“诛仙”经典乐曲。明星任贤齐、董贞和朱兴东更为玩家重现了“诛仙”经典歌曲。同时,在场的玩家更见证了《诛仙3》新资料片“梦起河阳”的启动,以及2015跨服PK赛颁奖盛典。场内座无虚席。

《诛仙3》全明星之夜圆满落幕
《诛仙3》全明星之夜圆满落幕

  名家捞仔出任指挥 交响乐呈现宏大“诛仙”盛宴

  《诛仙3》全明星之夜是以宏大的交响乐,将游戏内经典音乐磅礴的气势现场呈现出来。交响乐由国内音乐名家捞仔御用乐团强力担纲,捞仔本人亲自执掌指挥。一曲曲动听的“诛仙”经典音乐,在管弦乐的演绎下震撼了现场的每一位观众。多屏成像、虚拟震动发声等前沿舞台技术,更从视觉、听觉等多项感观出发,呈现了极具震撼力的临场效果。在视听巧妙的结合下,河阳城、青云山、昆仑仙境以及南疆等游戏中才能见到的场景,如今在舞台一一展现,玩家有如身临其境,更体味其中的感动。

交响乐团演奏恢宏“诛仙”音乐
交响乐团演奏恢宏“诛仙”音乐
音乐名家捞仔出任乐团指挥
音乐名家捞仔出任乐团指挥

  真实玩家故事依次呈现 玩家现场落泪

  《诛仙3》真实玩家故事,此次也在舞台上以短片演绎的形式再现。曾经震惊数万玩家的“冥婚”事件,是因游戏结识并相恋的主人公,在女主角意外丧生后,男主角以在游戏中与对方角色完婚的形式,为恋情划上句号。《诛仙3》“70后老爹”,坚守“诛仙”八年,手中共计120多个帐号,20多个满级号,曾患两次大病,以游戏保持乐观。玩家石头为爱千里走单骑,骑行数百公里抵达青云山。在昨晚的音乐盛会现场,“70后老爹”和石头均亲临现场,并与玩家见面。

现场展现玩家真实故事,引发玩家关注
现场展现玩家真实故事,引发玩家关注

  任贤齐亲临领衔 重唱“我回来”

  曾为“诛仙”代言的明星任贤齐昨晚亲临保利剧院,现场演唱了经典的《诛仙·我回来》以及《诛仙恋》,带领玩家重拾“诛仙”记忆,并受到玩家的喝彩。任贤齐当晚身穿黑色便装,与之前所扮演的游戏经典角色“鬼厉”的色调互相吻合,谈起与“诛仙”的缘分,小齐表示和“诛仙”的缘分很深厚,并因亲临现场而感到由衷的高兴。随后又现场演唱了,《伤心太平洋》、《心太软》、《我是一只鱼》、《对面的女孩看过来》等颇具时代特色的歌曲,不仅为现场玩家带来惊喜,更大饱耳福。

任贤齐现场演唱《诛仙·我回来》
任贤齐现场演唱《诛仙·我回来》
小齐亲临现场
小齐亲临现场

  同时,“中国仙侠风音乐才女”董贞如约重现了歌曲《情醉》和《相思引》,当曲声响起,勾起了玩家有关于“诛仙”所诠释的“缘”和“情”的回忆。《中国梦之声》第二季亚军朱兴东则以一曲《英雄决》,为2015跨服PK赛现场颁奖助兴。

董贞现场演唱《情醉》
董贞现场演唱《情醉》

  跨服PK赛颁奖盛典 与大神玩家面对面

  全明星之夜当晚还进行了2015跨服PK赛颁奖典礼,前三甲帮派代表出席并现场领奖。其中更包括在玩家之间颇有威望的“大神”玩家,这是实力帮派的首次线下聚首,也是与跨服赛英雄近距离交流切磋的难得机会。

跨服PK赛前三甲帮派聚首
跨服PK赛前三甲帮派聚首

  资料片“梦起河阳”发布 COO现场致辞

  届时,完美世界首席运营官张云帆现场宣布《诛仙3》新资料片“梦起河阳”将在10月27日公测,并现场致辞。在致辞中,张云帆表示不会放弃《诛仙3》系列产品,并称《诛仙3》是完美世界的根。

《诛仙3》新资料片“梦起河阳”启动
《诛仙3》新资料片“梦起河阳”启动

  现场抽奖 笔记本、iPhone6s花落谁家

  随后,全明星之夜进行了现场抽奖。包括雷蛇“灵刃”笔记本、iPhone6s、“13铁”和“11铁”等大奖在内的全部奖项均已“名花有主”,现场更追加了诸多“11铁”奖励。完美世界COO张云帆及明星任贤齐担任抽奖嘉宾。

  八方聚首 诚意相伴

  携手喜迎新纪元

  《诛仙3》火爆公测中

  了解《诛仙3》最新动态请登录官网

  http://zhuxian.wanmei.com/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魔兽6.2.3勇气点数:只需要两周升满一套 下一篇:《神魔大陆2》重返自由港 自由与正义必胜
分享到:

诛仙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