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抢礼包玩家出奇招 十台电脑备战《诛仙3》全明星之夜

  10月20日晚在北京举办的《诛仙3》“全明星之夜”大型音乐会,以一场视觉与听觉交织的盛宴回馈了玩家的八年情怀,任贤齐领衔的众多知名“诛仙明星”也纷纷登场。台上精彩不断,同步进行的“全明星之夜”直播也牵动着台下玩家的心,据说直播中还有神秘礼包掉落。英雄难过礼包关,这不,一位同时开了十台电脑抢礼包的玩家横空出世,令人叹为观止。

  十台电脑!抢奖品玩家出绝招

  昨晚论坛曝出的一组照片引起了大家的关注。照片中一位观看“全明星之夜”的网友在床上、桌子上和窗台上都摆满了电脑,一人多线操作忙不应暇。据了解原来该玩家是对本次“全明星之夜”直播时的掉落礼包虎视眈眈,为了抢个痛快特地准备了十台电脑。帖子一出,这位玩家被网友称为“疯狂哥”。还有网友吐槽说这人的做法简直是土豪式的破坏掉落平衡。但也有的网友认为这么做并没有什么不妥,奖品谁不想要?并调侃道要是有10台电脑自己也会效仿。

诛仙3
诛仙3
诛仙3
诛仙3

  戴着眼镜的“疯狂哥”看上去斯斯文文,当被问及为什么想到用10台电脑来抢奖品的时候,“疯狂哥”笑说其实自己是一位多年《诛仙3》玩家,也是任贤齐的铁杆粉丝,本来因为去不了音乐会现场倍感遗憾,但当知道“全明星之夜”当晚完美官方针对实时直播还会有一个礼包掉落活动时,又燃起了拼一把人品的念头。十台电脑全是自己的吗?“疯狂哥”不好意思了,说自己哪有那么土豪,只是把朋友们的电脑都借了过来抢礼包罢了。

诛仙3
诛仙3

  同舟八载《诛仙3》好礼献玩家

  10月20日,《诛仙3》“全明星之夜”音乐会的华丽演出俘获了在场观众的心,接踵出场的“诛仙明星”与游戏音乐艺术的极致演绎让人目不暇接。据了解,本次“全明星之夜”音乐会全球同步直播,并有神秘礼包掉落穿插于直播全程,彰显了完美官方回馈新老玩家的诚意。

  另据悉,《诛仙3》的最新资料片也将于10月27日正式公测,届时想必又是玩家的一场狂欢的盛宴。良心游戏才能出情怀玩家,历经八年风雨陪伴,希望《诛仙3》能让玩家继续享受八载春秋积淀下来的情怀与感动。

诛仙3
诛仙3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Tapjoy海外掘金集结号 美金推广费用大放送 下一篇:新姿势 《火瀑》米鲁行动全攻略曝光!
分享到:

诛仙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