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鬼畜节日降临!《龙之谷》鬼畜节高能来袭!

鬼畜节
鬼畜节

  万圣节倒计时,百鬼夜行让夜晚变得躁动不安了起来,而《龙之谷》也迎来史上最惊悚的鬼畜节,让诡异的气氛变得更加令人捉摸不透。《龙之谷》玩家只要邀请好友回归,该好友就能体验到变身幽灵的乐趣,更有机会挑战阴森森的草原关卡,向《龙之谷》准备的特别好礼发起冲刺。而最后全区全服回归的完成任务的玩家最多的区服,所有90级以上的角色都将获得钻石潘多拉之心、火种,开启自己的神秘好礼。点上南瓜蜡烛吧,让我们就此开启惊悚鬼畜节。

  活动链接:

  http://act2.dn.sdo.com/project/ghost/

阴森森的草原
阴森森的草原

  鬼畜夜行7天,百鬼横行热闹非凡

  万圣节只有短短的一天,未免让人会感觉意犹未尽。而《龙之谷》推出的鬼畜夜行则有足足7天的时间,邀请众谷迷玩家参与其中。既然是鬼畜夜行,最不缺的自然是各大幽灵。只要你有小伙伴在2015年9月30日零点之后未登陆过《龙之谷》且等级大于70级,你就可以邀请他参与鬼畜夜行。收到邀请的他登陆《龙之谷》后就会发现背包离得幽灵道具和猎犬宠物道具,化身为夜晚的“鬼畜”,参与主城游行。

黑龙巢穴
黑龙巢穴

  挑战最鬼畜巢穴,尽享被虐的酸爽

  想要尽情地享受鬼畜节的乐趣,除了自己化身为鬼畜之外,也可以在《龙之谷》最鬼畜的巢穴里体验被虐的快感。成功受邀回《龙之谷》参与鬼畜节的玩家还能够去挑战全新万圣节活动关卡“阴森森的草原”,感受最阴森的关卡气氛。或者也可以去挑战“决战黑龙巢穴”,体验一把强大BOSS带来的精彩震撼。想要知道《龙之谷》的巢穴有多鬼畜?试一试便知。只要完成变身幽灵的任务,并成功通关阴森森的草原或黑龙巢穴,玩家就能获得忘却之契约和复活书,快乐冒险。

二维码
二维码

  冲刺两大鬼畜节任务,全区90级玩家领取好礼

  邀请好友回归自己却没有好礼?谁说的!《龙之谷》也为努力邀请好友回归参加鬼畜节的玩家准备了GTX960显卡等实物奖品精彩好礼。此外,在11月4日鬼畜夜行活动结束以后,全区全服回归并完成变身幽灵任务及挑战阴森森的草原或黑龙巢穴任务的玩家人数最多的区服,所有90级以上角色都能获得2个钻石潘多拉之心和钻石潘多拉火种,领取万圣节后的“糖果”。

万圣节精彩
万圣节精彩

  史上最鬼畜节日降临,《龙之谷》鬼畜节高能来袭!想要化身成黑夜的幽灵,去挑战阴森森的草原或黑龙巢穴吗?参加《龙之谷》鬼畜节,你也能收获属于你的超值好礼。

  《龙之谷》万圣“疯狂迷宫”今日鬼魅上演!

  埋葬的邪恶与黑暗,代达罗斯巢穴开启战斗新篇章!

  天梯新赛季火热开启,公会战角逐最高荣耀!

  万圣时装演绎神秘,三件套再添诡谲气氛!

  红利时装完美登场,机器人坐骑帅气四溢!

  海量福利大狂欢,“鬼畜夜行”共庆万圣Party!

  最新客户端飞速下载:

  http://dn.sdo.com/web10/down/game.asp

  参与互动及讨论,请关注龙之谷官方微博:

  http://weibo.yzz.cn/doublekill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更多龙之谷信息,请关注龙之谷官方微信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网易CC梦幻西游2每周播报第12期:壕快来娶 下一篇:《龙门虎将》今日火爆公测 开启国战新体验
分享到:

龙之谷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