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霄试剑霸九天 《九天仙境》14时狂傲公测

  凤舞九天惊鸿现,良辰美景修奇缘!由由乐游游戏独家代理,以上古神话为题材的Q版浪漫回合制仙侠网游《九天仙境》将于今日14时公测,新服“气吞山河”狂傲来袭!神秘莫测的修仙大派,精灵古怪的灵宠仙兽,如诗如画的梦幻仙境,斗智斗勇的试剑擂台……共同为玩家编织出一个奇幻的仙侠世界!

九天仙境
九天仙境

  服务器名称:气吞山河

  预创建时间:10月28日10:00-10月30日14:00

  开服时间:10月30日14:00

  【四大门派 八大分支】

  仙侠道路坎坷无数,强大的修为是玩家安身立命的保障。游戏中共有四大门派、八大分支。前期有四大职业:玄符、八卦、七星、真武,升至十级后有八大分支:坚不可摧的灵武、杀伐果决的战武、攻守兼备的贪狼、身轻如燕的破军、多面兼具的四象、水乳相融的两仪、妙手回春的灵心、神秘强大的幽冥。每个分支各有所长,让玩家们可以运筹帷幄在九天,合理搭配创神话,极限烧脑拼智力,终得仙境在人间!

九天仙境
九天仙境

  【凌霄试剑 群英荟萃】

  本次公测新服,不但会推出全新圣诞华美时装,“凌霄试剑”的阵营战同时打响!秉承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参赛玩家会根据等级被随机分到玄阳和太阴2个阵营,玩家需要在限定时间内摧毁敌方的古剑。比拼期间,谋略和实力皆为影响胜负的关键因素,各位比武英雄可要做好斗智斗勇的准备哟!

九天仙境
九天仙境

  【强大灵宠 随侍在旁】

  仙境之中灵气充沛,众多飞禽走兽、草木鱼虫均可开启灵智,修炼成精。它们天生地养实力强横,但是性格单纯忠贞,时常作为灵宠陪伴在玩家左右。《九天仙境》中的灵宠种类繁多,可分为不死系、生灵系、五行系、仙灵系、妖怪系共五大系,这些宠物之间相生相克,玩家尽可以选择一些加以调教训练,不但是玩家漫漫修仙路上的慰藉,还能带来强大的助力,是玩家居家旅行的必备良伴哦!

九天仙境
九天仙境

  【如梦如幻 世外桃源】

  如梦如幻境,流连忘返情!《九天仙境》采用图素拼接模式制作,充分提高地图的复杂性和可扩充性!而且游戏内的每幅地图都具有24小时光线,随着时间的改变,地图内所有场景都会跟随光线发生变化。玩家如果细心,还能发现同一个地点,不同时间、季节,场景内的妆饰都会有所不同!

九天仙境
九天仙境

  诗酒仗剑醉仙境,凌霄试剑霸九天!今日14时,《九天仙境》公测新服“气吞山河”开启九天之约,许你一场千古奇缘!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 下一篇:《神武2》今日开新服 全新山庄副本开启
分享到:

九天仙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