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3》四周年庆典新区双开贺喜

  《传奇3》以它独特的魅力,成为一代网游的经典,游戏不仅伴随玩家成长,更留下无数美好的回忆!

  金秋时节,收获累累,四载风雨的《传奇3》也将迎来四周岁的生日庆典!

  四年的青春岁月,四年的光阴飞逝,激情二字,从未从《传奇3》的灵魂磨灭,在四周年庆典之际,新服“藏龙”“卧虎”将于10月30日19:00准时开启,再燃辉煌!

传奇3
传奇3

  热血之情又将踏上一段新的旅程,赶紧呼唤那些曾经作战的好兄弟,相约在《传奇3》,相约在“藏龙”“卧虎”!

  新服开启同时,我们也将呈上各种活动——新服特权三重喜、升级大礼包,奖励丰厚的冲级赛!沉浸在爽快游戏的过程中,体会经验狂飙、道具满满的喜悦,这份快乐怎能拒绝?

  【新服特权三重喜】

  活动时间:10月30日-11月30日

  新服开放后,玩家可前往NPC领奖大使处领取以下三重惊喜奖:

  一重喜:开服前7日玩家每日可前往NPC领奖大使处签到领取新手加油箱(有效期1天),新手加油箱内含贴心道具物品。

  二重喜:活动期间玩家等级达到50级即可前往NPC领奖大使处领取新服专属永久绝版称号:卧虎藏龙。

  三重喜:活动期间玩家累计登录≥15天且等级≥50级可前往NPC领奖大使处领取100金锭。

传奇3
传奇3

  【新手成长大礼包】

  活动时间:10月30日起

  玩家每升级成长达到一定等级可到领奖大使处领取新手成长礼包,此次新手成长礼包华丽升级!助你升级之路更轻松!

  【新服冲级赛】

  活动时间:10月30日-12月30日

  活动时间内,各服务器中各职业最先达到指定等级的玩家,将获得不易手镯、不易戒指、霹雷、龙纹剑、嗜魂法杖、冰魄寒霜等奖励。

  【齐心合力建行会】

  活动时间:10月30日起

  活动期间,22级以上的玩家,每天可至比奇城皇宫林夏玉处,领取“防务巡视”任务。完成后,可以从7大凭证中选取1个获得(凭证绑定角色)。收齐一套凭证(7种)可兑换令牌一个,20个令牌可至林夏玉处兑换一个沃玛号角。

传奇3
传奇3

  四年的成长,《传奇3》已不再是一款简单的游戏,它是一本青春的史册,更是一种传奇精神的铭刻!

  整装待发,让所有热爱游戏的朋友相聚在““藏龙”“卧虎”新服,高举酒杯,共庆盛宴!

  更多详情敬请浏览:

  《传奇3》免费道具版官网: http://mir3.sdo.com

  《传奇3》时长版官网:http://mir3s.sdo.com

  《传奇3》新浪微博: http://weibo.yzz.cn/sndamir3

  《传奇3》腾讯微博: http://t.qq.com/sndamir3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龙武今日14时新服开启 摇一摇领现金豪礼 下一篇:婚恋网游《新蜀门》双十一脱单专服即将开启
分享到:

传奇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