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气堪比梅长苏 《远征》六大职业争上琅琊榜

#A#53#a#  “一卷风云琅琊榜,囊尽天下奇英才”,《琅琊榜》的热播让梅长苏、霓凰郡、靖王等人走红全国。《远征》六大职业能人辈出,表示不服,要跟他们比试一场。让我们看下究竟谁更厉害!

  《远征》全新官网>> http://yz.q1.yzz.cn/

  《远征》迷你端>>http://dl.q1.yzz.cn/yz/YZ_setup50929M.exe

  《远征》神装版客户端>>http://yz.q1.yzz.cn/szb/download/down.html

  【智将梅郎VS军师鬼谷】

  “琅琊榜首,江左梅郎,麒麟之才,得之可得天下”,梅长苏擅长谋略,机智多变,用计谋助好友登上帝位,平反林家冤屈。而鬼谷同样精通天文地理,撒豆成兵,以一人之力逆转战场。在战场上,鬼谷可以像军师一样操控全场,通过召唤傀儡,打乱敌方阵型,协助队友打出成吨的伤害。

梅长苏VS鬼谷
梅长苏VS鬼谷

  【有爱郡主VS双面殷刹】

  霓凰,她在情人面前温柔体贴,竭尽全力帮梅长苏平反冤屈。在敌人面前,她又果敢决绝,在青冥关大败三万敌军,一人撑起南境天下。殷刹同样有着两种形态,人形态下的他看上去人畜无害。可一旦被激怒,他可以化身成龙,凭借超远距离的AOE和恐怖的魔化技能,帮队友撕碎敌人的防线,像死神一般收割生命。

霓凰VS殷刹
霓凰VS殷刹

  【无双猛将蒙挚VS人形坦克武圣】

  蒙挚作为禁军大统领,武艺超群,被评为琅琊榜第二高手。在知道梅长苏回京后,他默默地帮助他,像大哥哥一样保护他。《远征》里的武圣也是绝世高手,他们用艰苦的方式锻炼自己的体魄,磨炼自己的意志,最终得到了世人的认可。在战场上,他们凭厚实的血量,超高的防御,搭起一座血肉长城,为队友输出提供安全的保障。

蒙挚VS武圣
蒙挚VS武圣

  【仁义靖王VS强力天师】

  靖王坚信大皇子和林家的清白,无论受到怎样的不公和薄待,他都不肯向梁皇认错。他只是默默接受一道道诏命,往返于各个战场之间,为大梁尽忠。天师也不惧强权,他们背负伐商大义,以凡人之躯,借助各般法器秘宝,挡住了十倍于己的商军的攻势,帮助周朝取得了伐商的胜利。在战场上,天师更是堪比移动炮台,技能多,CD短,爆发足,引动天雷地火,瞬间灭杀敌人。

靖王VS天师
靖王VS天师

  【蒙古大夫蔺晨VS妙手回春剑仙】

  作为琅琊阁主,他大智若愚,潇洒不羁,行走天下,打报不平。他武功深不可测,连飞流也怕他三分。他自称是蒙古大夫,医术高明,多次救治梅长苏。《远征》里的剑仙同样淡薄名利,为拯救万民奔走天下。在战场上,剑仙是队友可靠的后援,像蔺晨救梅长苏一样,给队友提供源源不断的加血,保证队友的输出。

蔺晨VS剑仙
蔺晨VS剑仙

  【忍者飞流VS召唤师幽冥】

  飞流是一个单纯而固执的人,他执著于报恩,留在梅长苏身边,充当他的护卫用生命保护他。幽冥一族也是有着坚定信念的人,他们起源于魔族巫师,坚信总有一天能召回魔神蚩尤的元神。像飞流的武功一样,幽冥非常的灵活多变,需要极高的操作技巧。在战场上,幽冥经常充当关键先生,既能召唤魔兽协助战斗,又可以通过团控技能限制敌人

飞流VS幽冥
飞流VS幽冥

  《远征》六大职业大战《琅琊榜》,看谁才是真英雄?更多激情玩法、更多热血PK,《远征》等你来战!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西游无双》10月27日新服广寒宫开启! 下一篇:郑伊健居庸关相邀 热血传奇最大沙巴克盛典
分享到:

远征神装版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