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门派新武学新玩法 九阴真经端游手游今日联袂公测

  般若梵音贯江湖,佛心济世震九州。《九阴真经》贺岁版本“禅宗达摩”今日震撼公测,新门派、新禁地、新武学,开启江湖新篇章:隐世门派达摩派现世,二十二门派齐争锋;天隐谷破世而出,豪侠齐聚共闯试炼之地;中原武学博大精深,东海武道不遑多让……而今,《九阴真经》全新版本“禅宗达摩”来袭,二十二门派齐聚武林,群侠激荡论战江湖。与此同时,由九阴真经端游团队打造的手游《九阴》也于今日在安卓平台开放新版本“一代宗师”,门派战大时代来袭,门派混战激情四射!

九阴真经端游手游今日联袂公测
九阴真经端游手游今日联袂公测

  达摩派现身武林 佛门圣地福泽苍生

  达摩祖师坐化之时遗愿西归,但当时皇帝不允,西归受阻。达摩弟子为保祖师圣舍利,便于祖师传教中土之时第一个落脚之地,埋葬祖师圣舍利,以安祖师之灵。弟子们为世代守卫祖师,便在此地开坛立宗,自称为达摩派。

九阴真经端游手游今日联袂公测
九阴真经端游手游今日联袂公测
九阴真经端游手游今日联袂公测
九阴真经端游手游今日联袂公测

  达摩祖师为佛门禅宗祖师,达摩派便以佛门禅宗思想为立宗根本,后世弟子见性成佛,静心修禅。达摩弟子多为隐修,不问世俗之事,但若有人故意为难,却也不问世俗之规,必治其罪。达摩派主张佛由心生,见性成佛,与之有缘必然成佛,与之无缘纵使让其放下屠刀也是无用,不如帮其早登极乐之地。

  位置:塞外大漠

  内功:摩柯心经、贝叶禅经

  套路:大慈大悲千叶手、伏魔棍法

  特色:一苇渡江

  散招:明王涅槃咒、无极大悲咒、伏魔金刚咒、禅悟清心咒

  大慈大悲千叶手

  徒手|阳属性|臂力加成(怒气招内息&臂力加成)

  翻手降魔

  翻手为云,凡所有恶,皆是虚妄。曲身推掌,击打身前5米范围目标,造成外功伤害。破防成功可击倒目标。

  南海礼佛

  我本因地,以念佛心,入无生忍,今于此界。收身擒敌,单臂携摔,对目标造成外功伤害。(此招式可利用轻功快速接近对手)

  慈悲为怀

  觉悟世间无常,四大皆空,五阴无我,如是观,慈悲为怀。侧身推掌,对身前5米范围目标造成外功伤害。若目标未招架则减少其5点怒气。自身存在“佛影”时减少怒气效果翻倍。

  四象合一

  菩提自性,本来清净。扬手出,厉掌击,可将未招架目标拉近身边并击倒,造成外功伤害。自身存在“佛影”时招式命中率增加50%。

  分身化影

  若见一切法,心不染着,是为无念,激发内力形成“佛影”附在自身。“佛影”存在时本套路伤害提高10%、伤害减免10%、施展招式【慈悲为怀】、【四象合一】、【千手分元】时拥有特殊效果“佛影”存在5秒。

  虚怀若谷

  戒庄严故,能生一切佛法义利,胸若虚怀。招架攻击后给敌人添加“虚怀若谷”状态,此状态可叠加,叠加到10层后清除此状态并消减对手5点怒气值。

  千手分元(怒招)

  闻已应起大慈悲心,观察众生,如幻如梦,如影如响,亦如变化。慈悲千手,千手纷飞对目标造成外功伤害。自身存在“佛影”时,最后一击打散未招架目标一半当前怒气值。

  镜里观影

  诸法寂灭,有何次第。快速出掌,对身前5米范围目标造成外功伤害。当自己怒气值高于目标时,击退未招架目标,并使其3秒内无法招架。

九阴真经端游手游今日联袂公测
九阴真经端游手游今日联袂公测
九阴真经端游手游今日联袂公测
九阴真经端游手游今日联袂公测

  伏魔棍法

  长棍|刚属性|臂力加成

  开天势

  盘古开天地,清气上为天。盘缠翻摔式,对选中目标造成伤害,自身在空中时可施展该招式击落空中目标。(此招式可利用轻功快速接近对手)

  劈地势

  盘古开天地,浊气下成地。棍按压敌式,对选中目标造成伤害。(此招式可利用轻功快速接近对手)

  推山势

  群山崩于前而色不改,强敌环与侧而势不衰。弓步推山式,使自身进入“推山势”状态:成功招架敌人攻击后,有20%几率获得推山劲,持续20秒,最多可叠加3层;推山劲持续期间,自身可使用特殊心法将其打出,震飞身前5米内未招架的敌人(招式效果可影响空中10米内的敌人),使用一次消耗一层推山劲,同时在未招架的状态下受到攻击也会消散一层推山劲。

  破雾势

  世间皆迷雾,吾心菩提树。旋风扫雾式,对周围5米范围内的敌人造成伤害,若成功破除敌人招架,则使其禁轻功3秒,且自身获得一层“禅”:使招式【雷落势】每击附带短暂僵直效果,“禅”可持续6秒,不可叠加。

  雷落势

  九霄惊雷落,敌惶无所措。舞棍崩地式,对周围5米范围内的敌人造成伤害,招式第三击可击飞未招架的敌人;该招式会消耗一层“禅”,使其每击附加短暂僵直效果。招式施展时可自由移动,出招过程为黄霸体状态。

  穿云势

  不畏浮云遮望眼,心如明镜山中眠。旋身卧棍式,对身前5米范围内的敌人造成伤害,命中未及招架的敌人则自身获得一层“禅”:使招式【雷落势】每击附带短暂僵直效果,“禅”可持续6秒,不可叠加。

  虎伏势

  恰如猛虎卧荒丘,潜伏爪牙忍受。别棍歇马式,使自身进入“虎伏”状态:持续恢复气血值(受近身威力加成),自身受到的伤害降低60%,且自身无法被锁定冲锋招式锁定;“虎伏”状态最多可持续3秒,移动则打断该状态。(该招式无法在空中施展)

  龙吞势

  钟鸣震四海,龙吟吞九州。舞棍旋钟式,对周围5米范围内的敌人造成伤害,施展该招式时自身为黄霸体。招式每击可击退未招架的地面敌人,且给其添加龙吞状态:叠加5层后昏迷2秒;招式每击亦可击飞未招架的空中或水中的敌人。

九阴真经端游手游今日联袂公测
九阴真经端游手游今日联袂公测
九阴真经端游手游今日联袂公测
九阴真经端游手游今日联袂公测

  天隐谷东海乍现 武林会武一触即发

  东海诸势力广邀中原侠士前往东海会武。双方经过多番比试仍未分胜负。神机老人遂与生死判判主相商,在东海蓬莱岛秘境之中建造试炼之地天隐谷。内设8道关卡,遍布机关陷阱,由清音璧,生死判,神月宫,魔剑门四派分别镇守。若非心细如发,胆大包天之人,只怕难以闯过此地!

  四象剑诀展示视频

  天然理心流展示视频

九阴真经端游手游今日联袂公测
九阴真经端游手游今日联袂公测
九阴真经端游手游今日联袂公测
九阴真经端游手游今日联袂公测

  第1道关卡:

  关卡由清音璧负责。清音璧精英弟子在此布下剑阵,两仪生,四象起,循环往复生生不息,只要能将剑阵的内在联系破除,则可破此剑阵,便能见到这一关卡的镇守者清音璧弟子徐妙真与凌云玉镇守。

  第2道关卡:

  由魔剑门弟子司徒玦负责。司徒玦使用剑法,精妙异常。只要能在剑术之上将其战败,则可见到第3道关卡。

  第3道关卡:

  镇守者魔剑门门主祈帝率门下得意弟子独我镇守。独我经祈帝指点,剑道超绝。各位侠士需要以控制技能将独我控制住,而后全力将祈帝战败,方能通过此关。

  第4道关卡:

  神月宫神月宫精英弟子神宫九月之一飞瀑玄女烟风负责。

  第5道关卡:

  首先需要打败神月宫精英弟子断水,因其曾潜入东瀛偷师东瀛忍术,可幻化出一模一样的分身以迷惑众人,并且将神月宫之阴柔暗器套路练至炉火纯青之境地。

  第6道关卡:

  生死判负责。生死判善于制造并控制机关人,若想要战胜生死判,还需小心应付其所控制的机关-玄机。

  第7道关卡:

  镇守者生死判判主墨宇和墨姝镇守。墨宇不愿与中原侠士动手,在关卡之中布置下各种机关消息,若各位侠士能将机关-生死断破除,则可过关。

  第8道关卡:

  (只有通过前7关,才能获得与神机老人交手的资格)

  蓬莱仙主神机老人亲自镇守,神机老人命清音璧弟子部下神机剑阵。若各位侠士能破除剑阵,则可通关。

九阴真经端游手游今日联袂公测
九阴真经端游手游今日联袂公测
九阴真经端游手游今日联袂公测
九阴真经端游手游今日联袂公测
九阴真经端游手游今日联袂公测
九阴真经端游手游今日联袂公测
九阴真经端游手游今日联袂公测
九阴真经端游手游今日联袂公测

  随着达摩派的现世,《九阴真经》庞大的二十二门派体系跃然眼前,各大门派百家争鸣齐争辉。四套全新武学,也必将冲击目前的武学平衡,特别是两套禁地武学天然理心流和四象剑诀的出现,又会否重现雪斋剑法当日的盛景?一起拭目以待!走!一起去达摩派约萌和尚,你来吗?!

  官方微信:ageofwushu

  官方微博:http://e.weibo.yzz.cn/9yin

  真武侠 大江湖 次世代3D网游巨作

  《九阴真经》官方网站:http://9yin.woniu.yzz.cn/

[编辑:一一]
上一篇:李梦颖变身秦般若《大唐无双零》城王预告片 下一篇:打造移动电子竞技新平台 新浪电竞今日上线
分享到:

九阴真经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