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S烧脑新游出击 《敢达前线指挥官》封测开启

  全新敢达IP正版游戏《敢达前线指挥官》今日中午12点正式开启测试,想必各位机师们已经迫不及待的准备重温敢达带来的那份悸动了吧。为了给新手们少走弯路,现在我们就来详探《敢达前线指挥官》的特色玩法。

《敢达前线指挥官》封测
《敢达前线指挥官》封测

  多人同台PK 重现即时策略之光

  《敢达前线指挥官》尤其显著的特色之一就是创造性地加入了即时策略对战的竞技元素。在《敢达前线指挥官》竞技场模式中,玩家可以进行1v1或3v3的匹配战斗。对战双方将在同一画面中展开PK。双方玩家都需要根据对手的部署,投放兵力作出反击,是真正对玩家双方策略水平的试炼!过程中,玩家不仅需要判断兵力投放的时机和位置,还需要充分考虑不同机型的特点开展进攻。最终率先击破敌方所有主基地的一方即可获得战斗胜利。

《敢达前线指挥官》封测
《敢达前线指挥官》封测

  六大机体类型 攻守任你选

  《敢达前线指挥官》中设有“格”、“射”、“重”、“速”、“飞”、“破”六大类型的机体。“格”类型的机体在血量、攻击、防守方面都较低,但它可出击数大,是一种以“人海战术”取胜的机种;“射”类型机体,可以隔着围墙对墙内建筑物或敌机进行射击,射程较远,可出击数多,但血量和攻击力则较低;“速”类型机体的最大特点是移动速度快;“重”类型机体移动速度较慢,但防御属性都相当高;“破”类型机体,优先以敌方围墙等防御建筑为主要攻击目标,并能对它们造成巨大破坏;“空”是唯一能飞的机体,作战中可以无视围墙的阻隔发动进攻。

  六大类型上百个型号的MS在你手中,相信将幻化出变化多端的PK战术,一显你运筹帷幄的军师之才。

《敢达前线指挥官》封测
《敢达前线指挥官》封测

  百款机体收集养成

  《敢达前线指挥官》拥有全敢达系列作品近百款不同型号的MS,其中大部分的MS需要升级建筑来解锁获得,其中还包括部分实力强大的ACE机体。而当玩家每次战斗结束后,参与战斗的机体都将获得经验值,累积满一定经验值后,机体会升级,并获得少量属性加成;基地内也设有训练所,玩家可以让喜爱的皇牌ACE到训练所中挂机训练获取大量经验值,加速皇牌机体的升级。这一系列的收集养成系统,相信将满足许多敢达粉、收集控、养成控玩家的需求!

《敢达前线指挥官》封测
《敢达前线指挥官》封测

  《敢达前线指挥官》是以“机动战士敢达”为世界观制作的一款塔防和策略元素的游戏。具有极高的策略性,简单的操作就能体验激烈的多人PVP战斗是游戏的最大特色。《敢达前线指挥官》今天正式上线;《机动战士敢达OL》Z计划也将在今天同步更新;更有全球首款放置类新游《SD敢达先驱的荣耀》载誉上线!欲知更多详情请登陆敢达游戏联合基地(http://gd.9you.yzz.cn),一探究竟吧!

[编辑:一一]
上一篇:1688玩“金狼奖” 2015“狼啸”首发 下一篇:GMGC2016 与你一同“寻找千万年薪主播”
分享到:

敢达前线指挥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