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征途2》“年终福利”上线!史玉枉发8000年终奖!

  今日是巨人史上最值得纪念的一日,也是《征途2》玩家翘首期盼迎来的欢乐一天!“年终福利”资料片上线&巨人上市,史玉柱给《征途2》玩家普发8000元年终奖!人人有!免费领!主策还发单人非绑10万点数卡!

《征途2》“年终福利”
《征途2》“年终福利”

  今日17:00,《征途2》开启“圣诞快乐”新服,新区、老区都有海量福利送出!同时,“天下第一区”、龙骑高阶转职”、“经典玩法全面升级”等多个福利新玩法上线,让玩家投入更小,收益更多!

  点击查看详情(http://zt2.ztgame.com/activity/ggao/index.html?ad=2595219 )

  史玉柱阳光普照:8000元年终奖人人有!

  今日,《征途2》玩家喜大普奔,迎来普天同庆的时刻——史玉柱发8000元年终奖!

《征途2》“年终福利”
《征途2》“年终福利”

  ■老区玩家在2015年12月24日至12月31日期间,每天都可以签到,连续签到8天即可获得8000元年终奖!年终奖可购买多重好礼,人人有,免费领哦!

  ■12月25日开放的新区“圣诞快乐”中,玩家不花1分钱,即可获取价值8000元的特别年终奖,内含11星完美武器盒、100锭工资、50锭银卡、16锭军票等,助玩家新区快速成长!

  主策发红包:单人10万非绑定点数!

  为感恩玩家多年来的辛勤付出,借“年终福利”资料片上线之际,主策特别送出单人10万元非绑定《征途2》点数卡——

  在2015年12月24日至2016年1月3日,每天的11:00至24:00期间,玩家均有机会得到10万元非绑点数红包福利,可交易、出售,随你怎么花!此外,还有萌小虎玩偶、888现金红包、圣诞时装、精致升级宝石、工资、特级丹砂珠、替身宝贝等等多种好礼等你拿!

  新区人人15星:4喜临门福利更多!

  12月25日开放的“圣诞快乐”新区,因正逢巨人上市、资料片上线、圣诞节、元旦节四喜临门,福利也是最重磅、最诱人的!除了前面提过的8000元年终奖,新建角色还能直接享受高阶转职等特殊福利,具体可分为两大类——

《征途2》“年终福利”
《征途2》“年终福利”

  点击查看详情(http://zt2.ztgame.com/html/news/2015-12-18/000-1450-015d8-443157.shtml )

  ■真金白银的福利:15星传家宝;8000元年终奖;新区翻倍送三无双、三群玄兽-皇家火枪手,4等金水魂魄,战场披风券,托运令牌,啸风白骑图鉴、恶魔翅膀图鉴、屠龙套装、海量宝石等;火树银花送海量精致升级宝石、宝石锦囊1000个、大量高等材料券和蛇年纪念币等;历练功勋换极品装备;升1级送22元;限时VIP盛典10倍超值返利……多重精彩活动,送钱送经验送道具送装备,帮助新人玩家迅速成长!

  ■刺激好玩人人爽:新区玩家直接享受高阶转职,可获得技能和实力上的大幅提升;激情国战、武圣争霸、剑圣杯职业争霸、家族争霸、乱武之战……激烈、热血的战斗,随时刺激你的亢奋神经,让你爽战到底!还能获得限量披风和坐骑、13星完美武器、霸王战衣、超萌喵喵战车等珍稀道具,以及炫酷无双的强力称号!

  年终福利&圣诞狂欢:海量好礼让你爽!

  因为临近圣诞和新年,《征途2》在上述福利外,还将为玩家带来“2015年终庆典 福利狂欢送”,所有玩家想要的钱、道具、经验,全部送到你们手中!心动不如行动,活动开始后,马上参与吧!

《征途2》“年终福利”
《征途2》“年终福利”

  点击进入“2015年终庆典 福利狂欢送”专题站(http://act.zt2.ztgame.com/collect/ )

  跨年祈愿送珍稀好礼;嘟嘟晚会送1225元现金红包和海量点卡、周边;雪人大作战让玩家经验升级;圣诞小红帽,时装坐骑任你拿,还送双倍经验和元气!

  点击查看详情(http://zt2.ztgame.com/index.shtml )

  天下第一区:可自由跨服的英雄战场!

  《征途2》“天下第一区”,不仅是可自由跨服的英雄战场,也是中小号玩家迅速冲级、做装备的最佳区服,具有3大特色——

《征途2》“年终福利”
《征途2》“年终福利”

  点击查看详情(http://zt2.ztgame.com/html/news/2015-12-14/004-1450-015c1-060392.shtml )

  一是PK超爽:“天下第一区”将游戏里知名玩家汇集在一起,带给他们全新的冲突、追求,火爆刺激的大型战役,使区内的每一天,都过得充实而精彩,激情四射!

  二是自由跨区:“天下第一区”由3大服务器重组而成,周围服务器的玩家可以自由跨区而入,也可回到原区,非常自由不受拘束!

  三是高额奖励:“天下第一区”活动、经验大幅上调,中立镖车、国家镖车、国战等任务经验及道具奖励翻倍,中立区BOSS产出奖励翻倍,还拥有专属BOSS专属福利。无论你想冲级还是做装备,到该区都是最佳选择!

  龙骑高阶转职: 龙将龙英大杀四方!

  《征途2》龙骑职业即将升阶转职为炫酷无双的龙将、龙英,特色鲜明、实力无双!

《征途2》“年终福利”
《征途2》“年终福利”

  ■物魔双修,无论是物系玩家还是魔系玩家,都能零成本轻松、自由地体验新职业,并且多修不同系别,不同玩家将有不同的修炼方向,PK更精彩!

  ■全新大招,大范围控制或秒杀,招数炫丽、杀伤力巨大!

  ■专属玩法,未来将会为高阶转职后的龙骑,全面升级段位赛等大型玩法,使该职业成为战场上的“全能王”!

  经典玩法升级:奖励更多更精彩!

  运镖、搬砖、刺探,是征途系网游最火爆的经典玩法,十年来玩家始终玩不厌,但随时玩家等级和目标追求的提高,经典玩法也面临着“更新换代”。本次“年终福利”资料片,将对经典玩法进行全面升级!

《征途2》“年终福利”
《征途2》“年终福利”

  ■新刺探:经验是普通刺探的5倍,完成任务后获得额外礼包,经验和道具奖励更多!

  ■新搬砖:玩家110级解封后即可参与,没有天空城主也在搬天空砖,绿砖可获随机大礼包,让玩家升级更快速!

  ■新镖车:中立镖每周增加到4次,镖车血量是以前的2倍,完成后可获额外礼包,打爆后能出特殊货物兑换积分,积分可以兑换增益BUFF。

  2015年12月25日,来《征途2》“年终福利”资料片体验狂欢庆典,迎接即将到来的2016,你准备好了吗?!快组队嗨起来!

  点击进入《征途2》官网:(http://zt2.ztgame.com/ )

  点击下载《征途2》:(http://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

  点击注册《征途2》账号:(http://reg.ztgame.com/registe/register.jsp?source=zt2_site )

[编辑:一一]
上一篇:回归经典《新传奇归来》玛法重生今日开启! 下一篇:《新水浒Q传》12月30日功成名就版本前瞻
分享到:

征途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