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CJ B TO B展位已售12000平米 优惠期仅剩一个月!

  2016 ChinaJoy B TO B展位已售12000平米,优惠期仅剩一个月!

 

  第十四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会(2016ChinaJoy)将于2016年7月28日至3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2016ChinaJoy正式启动招商工作以来,受到了游戏、智能硬件、影音娱乐等相关企业的热烈欢迎。截至12月底,W4馆作为ChinaJoy B TO B展区中的一个展馆,12000平米展区已近售磬。

  此外,新国际博览中心其他各个展馆的预定面积也在不断扩大,各大厂商对2016ChinaJoy的参展工作显示出了极大的热情。这得益于日渐成熟完善的中国数码互动娱乐产业尤其是游戏行业,更得益于主办方汉威信恒展览有限公司多年来专业的会展服务以及众多合作伙伴对其品牌的认可和信赖。

  ChinaJoy主办方将在明年完善展会在数字娱乐领域的展出内容,继续同期举办中国国际动漫及衍生品授权展览会(C.A.W.A.E),同时新增“ACH次世代游戏机及家庭数字娱乐产品“、“互联网视频及音乐”、“车载娱乐”三大主题展示区,以配合参展企业对于“泛娱乐化”的关注以及跨平台合作的巨大需求,继续支持产品营销,提供更完善的商务合作服务。

  另外,为避免招商工作因春节前后的工作交接受到影响,主办方特别将以往的B TO B展位招商优惠期提前,即2016年1月31日前报名B TO B展位的客户都将获得价格优惠。如今优惠期仅剩一个月,接下来的展位预定将更加抢手,欢迎国内优秀的相关企业前来咨询展位招商事宜。

  据组委会透露,目前进驻B T0 B W4展馆的企业包括:

  北京掌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蓝港互动有限公司

  EPIC GAMES

  胜利游戏

  威锋游戏

  广州银汉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飞流九天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触控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星辉天拓互动娱乐有限公司

  拓维信息系统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波克城市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四三九九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小沃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爱乐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掌游天下(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北京搜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苏州派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R2 Games & S Plus

  点入移动

  钱咖网络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深圳市口袋搜网络有限公司

  杭州斯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威势3D

  深圳市新动广告有限公司

  搞趣网

  上海竞道广告有限公司

  易宝支付

  YAHOO

  浙江畅唐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多盟智胜网络技术(北京)有限公司

  游戏多

  博瑞游戏

  北京快友世纪科技有限公司

  苏州宝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三七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益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1688玩手游网

  杭州顺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诺游动漫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成都绯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优游互动有限公司

  印加网络

  申唐翻译

  腾讯优测

  天津颐博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ironSource

  厦门超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3A Games

  小旭音乐

  上海艾麒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米猪科技

  游戏狗

  PCCW Global

  Mimopay

  AIMING

  Leadhug

  Vanguard Sound/Atomic Monkey

  Playclips

  MYC

  北京声之翼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中彩在线

  广州指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DAU-UP

  统一翻译

  阿里通

  广州生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START APP

  北京梦幻果冻科技有限公司

  了解具体参展和赞助详情并进行相关项目预定接洽,可咨询以下主办方工作人员:

  李先生

  TEL:010-51659355-8002

  QQ:2853280989

  E-mail:mike_li@howellexpo.net

  孙先生

  TEL:010-51659355-8009

  QQ:2853280990

  E-mail:sun_miao@howellexpo.net

  王先生

  TEL:010-51659355-8011

  QQ:2853280992

  E-mail:allen_wang@howellexpo.net

  于先生

  TEL:010-51659355-8037

  QQ:2853280993

  E-mail:fisher_yu@howellexpo.net

  刘女士

  TEL:010-51659355-8801

  QQ:2853280991

  E-mail:emily_liu@howellexpo.net

  柴女士

  TEL:010-51659355-8008

  QQ:2853280986

  E-mail:vanessa_chai@howellexpo.net

  MGAS官方网站

  www.mgas.yzz.cn.yzz.cn

  MGAS年会VIP证件免费申领地址

  http://www.huodongxing.yzz.cn/event/7315426393800

  MGAS战略合作媒体

  人民网、新浪游戏频道、腾讯游戏频道、17173、多玩游戏网、游戏多、第1游戏、蜜蜂网、18183手游网、4399手机游戏网、克拉互娱、魔方网、搞趣网、口袋巴士、超好玩游戏网

  MGAS支持合作媒体

  52pk游戏网、凤凰游戏、Donews游戏、CNTV央视游戏台、着迷网、当乐网、电玩巴士、游久网、游戏狗、中华网游戏、有趣点、触乐、爱玩网、太平洋游戏网、91手游网、手游那点事、766游戏网、178游戏网、笨手机、网易科技、不凡游戏网、爱游戏、1688玩、CBI游戏天地、斑马网、星游社、叶子猪、一游网、游吧、游戏观察、游戏鲸鱼、游戏鸟、游戏坛子、游戏头条、游资网、掌游网、之间网、07073游戏网、8477手游网、骄阳网、开服网、梦想电玩社、齐名游戏网、361游戏网、爱游、爱手游、40407游戏网、U78游戏产业平台、部落手游、齐游网、APP营、安锋网、安趣网、安卓网、4games、5G游戏网、66游、1006手游、72G、白鲸社区、北方游戏网、9669手游网、起点游戏网、千军游戏、爱爱游、上方网、手游矩阵、玩客、手游客栈、伍游网、小皮游戏网、骄阳网、323G网页游戏、361游戏网、aiaiu、DOGAME游戏兵工厂、VR科技网

[编辑:痴情B丶]
上一篇:2015移动游戏产业年度高峰会最全攻略奉上! 下一篇:《梦幻西游手游》全新跨服PK玩法重磅推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