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倩女幽魂》灵兽配音大赛圆满落幕 夏磊鬼月献声

  作为国内首个网游灵兽配音大赛,《新倩女幽魂》灵兽配音大赛从12月7日上线起就受到了广大游戏热爱者和配音爱好者的热切关注,有效参赛作品近450件。赛况异常激烈,优秀作品不断涌现。历经一个月的白热化角逐,今日优胜榜单出炉,让我们来一听为快!

  多渠道参赛火爆,获奖榜单隆重揭晓

  本次比赛由《新倩女幽魂》携手喜马拉雅、倩女ol吧、倩女官方论坛三方共同举办,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共有45位参赛者进入决赛。超过10万次投票最终决出前十名及各大奖项!

  最佳剧情奖颁给青春白恼会cy,两段原创又感人的故事让闻者伤心,听者流泪;最具感情奖授予姽婳April,乡村范儿的声音配出了节操宝宝猥琐的感觉,极为精彩、独具一格;最萌声音奖颁给来自NJ语瞳,萌萌的声音甜美舒服,让你的耳朵放松一下吧!

  《微微一笑很倾城》同款灵兽加入,再掀高潮

  作为《微微一笑很倾城》肖奈肖大神的同款灵兽--虎咪,外观软萌可爱犹如一只猫咪,却性格傲娇容易炸毛;而小仙君常态为头顶小花的仙人掌,六变却是冠绝三界的美男子,看起来是一个暖男内心却腹黑无比。

  除了两只激萌的新灵兽,游戏内上百只灵兽都有各自的个性与特点:呆萌的小鸡、文艺体贴的引魂猫、文绉绉的小文。这些风格迥异、鲜活可爱的灵兽们都在《新倩女幽魂》等你哦,快来游戏里选取一只好好培养吧!

性格各异、活泼可爱的灵兽们
性格各异、活泼可爱的灵兽们

  大咖CV现场献声,完美演绎新灵兽性格

  两位著名CV夏磊、鬼月在济南玩家交流会现场带来精彩的配音表演,配合灵兽条漫让画面更加栩栩如生,虎咪的女王范儿与迷你仙君的冷酷君子形象被演绎得淋漓尽致。错过的朋友们快来看一看吧!

  不能说的灵兽秘密,夏磊鬼月精彩献声

虎咪与迷你仙君的初见
虎咪与迷你仙君的初见
虎咪与迷你仙君的日常PK
虎咪与迷你仙君的日常PK
[编辑:一一]
上一篇:《倩女幽魂》手游今日删档封测 PVE玩法揭秘 下一篇:《新剑网2》2015年度VIP回馈豪礼大爆料
分享到:

新倩女幽魂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