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响2016揭幕战 《梦三国2》MSPL开赛

  梦三国2015MSPL冬季赛于2015年12月25日开启报名至1月4日报名截止,九个大区近四百支战队已经报名本次MSPL冬季赛。MSPL冬季赛的预选赛会在1月7日正式开战,九区同台,全民赛事,逐梦之旅即将起航!

《梦三国2》MSPL开赛
《梦三国2》MSPL开赛

  MSPL冬季赛赛事页面:http://www.m3guo.yzz.cn/activity/201512/mspl/Tomlive.html

  本次MSPL冬季赛作为MPL的晋级赛,为MPL输送新鲜血液,夺得MSPL冠军战队不仅赢得3万现金和专属的台牌饰,还可以直接晋级MPL联盟,众多周知,今年两个赛季的战斗,希望、零点、神迹、四年一梦、剑刃风暴、信仰这6支战队已经成功在MPL里站稳脚跟,积分位于第8名的步伐战队因成绩不佳惨遭淘汰,剩下第7名的仁歌战队则在保级路上危机重重。而本次MSPL的冠军将代替步伐战队进入MPL联盟,而亚军则将与仁歌战队争夺最后一个名额。

《梦三国2》MSPL开赛
梦三国2》MSPL开赛

  同时比赛开启之日,官方甄选出在梦三国玩家中深受喜爱的四名草根名嘴:若邪、雪月、阿钰和蘫毅,特别邀请他们参与这次比赛的直播,这四位解说各具风格,颜值口才俱佳,他们将携手官方解说:阿伦、小11和美女菲菲,实时直播本次比赛。

《梦三国2》MSPL开赛
梦三国2》MSPL开赛

  MSPL冬季赛预选赛今日开启,激烈赛事,视听盛宴,所有精彩一一为玩家呈现!MSPL冬季赛相关赛事赛程、直播、视频、资讯请时刻关注梦三国2官网和MSPL赛事页面。

  更多精彩请点击

  腾讯微博 http://t.qq.com/msg1678185886

  新浪微博 http://t.sina.yzz.cn.yzz.cn/msango

  官方网站 http://www.m3guo.yzz.cn/

  官方论坛 http://bbs.m3guo.yzz.cn/

  快速注册 http://passport.m3guo.yzz.cn/register.aspx

[编辑:一一]
上一篇:MATIC历届冠军盘点 MAT最高赛事的蜕变成长 下一篇:福利新玩法 大话西游手游帮派红包火热开抢
分享到:

梦三国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