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玩阴的 当面干 《敢达前线指挥官》开启即时COC

  “我勒个去,又被洗劫!什么仇什么怨,别玩阴的来当面干啊”,COC类型游戏风靡全球,但有些时候吊打离线玩家确实不像是一个君子所为啊!好在正版敢达游戏《敢达前线指挥官》1月21日14:00二次封测即将开启,全新A.RTS玩法出炉,独创即时COC对战,真枪实弹当面干!来,别玩阴的,让我当面调教你!

《敢达前线指挥官》开启即时COC
《敢达前线指挥官》开启即时COC

  首创A.RTS玩法就是干!

  在经典游戏COC中,玩家需要一边建立自己的防线,一边去进攻别人掠夺资源,但问题在于防守方永远都是AI控制状态,也就是说技术再好,也很难守住好不容易获得的资源。要想快点攒资源升级基地,臣妾真的做不到啊!

  然而《敢达前线指挥官》全新A.RTS玩法是在COC玩法中植入实时PVP系统,也就是说玩家可选择1V1、2v2、3v3不同方式的对抗赛,实时与对手排兵布阵,一决高下!先手还是后手,出TANK还是出DPS等战略决策将决定最终战果。

《敢达前线指挥官》开启即时COC
《敢达前线指挥官》开启即时COC

  百种机型,点燃高达梦

  曾几何时,最大的愿望就是收集敢达所有机型,然后自己一个个拼成成品摆在展示架上。但当年你不是土豪,我也不是富二代,因此那时的愿望只能藏在小小的梦想中。而在今天,经典动漫《Gundam》正版授权,万代南梦宫在线开发的《敢达前线指挥官》火热登场,全敢达系列作品中近百款不同型号的MS,与原作一样将机型分为“格”、“射”、“重”“速”、“飞”、“破”六大类型,每架机体能力数值最大限度还原原作,给你一个最真实的高达世界!快来将它们一网打尽...啊不,尽数收齐吧!

《敢达前线指挥官》开启即时COC
《敢达前线指挥官》开启即时COC

  了解机型特征让你吊打对手

  既然游戏能让玩家互相当面对战,那肯定需要有一定的实力与技巧才能吊打对手。在《敢达前线指挥官》中,新手最需了解的就是机型的特色与功能!上面提到过,游戏中有“格”、“射”、“重”“速”、“飞”、“破”六大类型机体,具体说来,“格”是近战机体,血量、攻击、防守方面都较低,但它可出击数大,是一种以“人海战术”取胜的机种,针对单体高伤害的对手有独特的“机数”优势。

  “射”是远程机体,可以隔着围墙对墙内建筑物或敌机进行射击,射程较远,可出击数多,但血量和攻击力则较低。

  “速”类型机体的最大特点是移动速度快,适合突袭式的战斗,但防御属性一般,常常被作为奇兵使用。

  “重”类型机体移动速度较慢,但防御属性都相当高,作为肉盾吸引火力,为输出型机体提供输出空间,是这款机体最常见的战术用法

  “破”类型机体,优先以敌方围墙等防御建筑为主要攻击目标,并能对防御造成巨大破坏。在游戏中可作为攻坚战时的先锋,为后方其他机体开辟战场的生命线。

  “空”是唯一能飞的机体,作战中可以无视围墙的阻隔发动进攻,而且部分对地武器无法对它造成伤害,但如果对方有专门对空炮台那对该类机体来说将会是很大的威胁。

《敢达前线指挥官》开启即时COC
《敢达前线指挥官》开启即时COC

  自由的玩法,简单的操作,多变的策略,铁血敢达军团就等你来指挥!《敢达前线指挥官》是以“机动战士敢达”为世界观制作的一款塔防和策略元素的游戏。具有极高的策略性,简单的操作就能体验激烈的多人PVP战斗是游戏的最大特色。想了解更多敢达游戏详情请登陆敢达联合基地(http//gd.9you.yzz.cn)一探究竟吧!

[编辑:一一]
上一篇:不看气质看品质 2015年度十大手游盘点 下一篇:国色天香美如画 大话2免费版召唤兽海螺姑娘
分享到:

敢达前线指挥官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