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战火爆!现场直击《征途2》史上最高人气新区!

  3月18日,《征途2》迎来了最高人气新区的大幕开启!同时史上最给力版本上线,耗时无数个昼夜的悉心研发,打造六年最强福利、最牛创新的版本,并采用多组刀锋服务器机组,通过底层代码优化等新技术,让《征途2》的热情玩家们共聚一堂,喜迎新区辉煌盛世!

《征途2》史上最高人气新区
《征途2》史上最高人气新区

  新区开区的第一时间,满屏都是洋溢着热情和喜悦的玩家,他们涌向每一个任务点,抢杀冲级!开区后的首次国战更是千军万马遮天蔽日,火爆空前!

  新区爆火 再现春运盛况!

  用一个词来形容3月18日的《征途2》新区,就是“人山人海”,挤得看不清道路、挤得辩不明男女、挤得角色与角色堆叠在一处地图全满!

  用一个词来形容玩家与NPC之间的关系就是“咫尺天涯”,玩家使尽浑身解数,也挤不到NPC身边,摸不到NPC一根毫毛!

《征途2》史上最高人气新区
《征途2》史上最高人气新区

  用一个词来形容玩家与怪物之间的关系就是“望眼欲穿”,组满队后15分钟也打不到一个怪是常态,直到GM大神降下“召唤怪物”神迹,才解救玩家于水火中……

  《征途2》六年老玩家都曾经历过最繁华最热闹的时代,但有人表示:3月18日新区之鼎盛太出乎意料了,人气新区的“人气”二字,当之无愧!在人数和拥挤程度上,唯一能与之相比的,唯我中华之最大特色——春运!

  抢杀冲级 人人都有15星!

  《征途2》3月18日开启的“人气服一区”,人人送15星套!任何一位玩家,都抗拒不了这么大的福利与诱惑,这是新老玩家免费提升战力、玩爽《征途2》的最佳途径!

《征途2》史上最高人气新区
《征途2》史上最高人气新区

  因此,进入新区的玩家们,为了早日拿到15星装备,马不停蹄地跑任务,每个任务点都聚满了人。他们不断刷频道加好友,还有玩家刷出奋战一夜的口号:饭不吃觉不睡,一夜通宵不喊累!果然,夜半时分,NPC“李婆婆”处还是挤满了等待任务的人,一道道耀眼的强光闪过,昭示着玩家的等级提升。

  清源村、桃花源,随时可见玩家们呼朋唤友,拼命升级的、加好友的、建家族的、寻找老战友的,求偶结婚的……公共频道的信息每秒以肉眼来不及反应的速度滚动,这就是《征途2》人气新区和15星套的魅力!

  首战直击 史上最爽火爆空前!

  如此火爆的新区,什么最激情?!当然是国战!千军万马,以排山倒海之势向同一个方向席卷而去,气势惊人,绝对让你此生难忘!

《征途2》史上最高人气新区
《征途2》史上最高人气新区

  《征途2》“人气服一区”的国战,是史上最爽最火爆的战斗,几万匹小白马汇聚在边,集结令一出,瞬间万马嘶吼,人头攒动。西大道上,一排排先锋部队铜墙铁臂一般阻挡着敌人的前进。冲,冲,冲,兄弟们,冲!家族长、国战将军在大将身边躺尸,3,2,1原地起来!拉令!原地砍大将!!气势如宏的战斗让人热血激昂!

  玩家一进区,就能畅爽体验空前火爆的国战,《征途2》最高人气服的国战如此壮烈与激情,还送15星套,你还没有来吗?快来一起加入吧!最给力版本全新职业道祖&灵秀等你来体验!

  点击进入《征途2》官网:(http://zt2.ztgame.com/ )

  点击下载《征途2》:(http://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

  点击注册《征途2》账号:(http://reg.ztgame.com/registe/register.jsp?source=zt2_site )

[编辑:一一]
上一篇:《天下3》猴年首场玩家见面会即将来袭 下一篇:局座神论 《西楚霸王》全新天气系统大揭秘
分享到:

征途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