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终幻想14》3.1新版今日上线 免费体验14天

  SQUARE ENIX开发、盛大游戏代理运营的大型MMORPG《最终幻想14》今日开放全新3.1版本“光与暗的分界”,同步开放客户端下载,新玩家可以免费体验14天。

  14天免费试玩:http://ff.sdo.com/web6/index/index.html

  3.1今日上线,多重活动公布

  随着《最终幻想14》3.1新版的上线,盛大游戏官方也公布了多重活动(点击了解:http://act.ff.sdo.com/project/160321event/index.html)。国服首推的全生活职业套装加入、国服首届时装设计大赛开赛、新手福利充值送坐骑、彩蛋狩猎、直播送礼等内容精彩无限,不容错过!今日,玩家可以登录《最终幻想14》官网下载最新的3.1版本客户端,新玩家可以进行14天的免费体验。

  全新世界观开放 正统MMORPG

  《最终幻想14》3.1版本“光与暗的分界”在之前的世界观上有所延续,讲述了在友人的带领下造访了皇都“伊修加德”的光之战士一行人,不久就卷入了与龙族的千年战争——“龙诗战争”的混乱漩涡之中。在经历了无数牺牲之后,终于在云海尽头“魔大陆阿济兹拉”的决战中,斩断了一切因果的源头,取得了最终的胜利。但是,斗争绝不会因此而消失……勇士们从此迈上了新的道路,然而前路漫漫,谁也不知道等待着他们的是怎样的艰辛。

FF14迎来大飞空时代
FF14迎来大飞空时代

  大飞空时代来临 72人空岛探索

  正统大型MMORPG的精髓所在就是玩家可以多人一起冒险探索,《最终幻想14》全新3.1版本就能够满足你的这个欲求,真正迎来大飞空时代,让每个人领略“最终幻想”那种科幻飞行穿梭的魅力。“空岛探索”任务游戏中冒险舞台设定在众多小岛组成的“云冠群岛”上,新空域最高可以容纳72人同时探索,岛上有着传说级怪物、丰富宝藏、和大量的任务等等。在游戏中玩家为了探索空岛的秘密,踏上了猎狩怪物、寻觅宝藏的探险之旅。钻石般炫目的蓝色云海中,漂浮着星星点点的岛屿,便是勇者的冒险舞台!

  随着飞空艇的普及,阿巴拉提亚云海的探索进展迅速,藏在层层云海之墙背后的神秘浮岛群被发现了。岛的中央坐落着巨大的风属性水晶王冠,被人们誉为“云冠群岛”的空岛上,前来追求财宝的冒险者络绎不绝。但是,在这长期与世隔绝的空岛上,隐藏着许多不为人知的古代怪兽……

新空域云冠群岛开放
新空域云冠群岛开放

  云冠群岛分为“白昼”、“黄昏”、“黑夜”三个难度级别,其中最高难度“黑夜”必须由部队飞空艇探索到航线才可进入!玩家在开始探索之前,需要根据队伍实力,选择场景难度,选定之后,即可进入该场景,开启自己的空岛之旅。玩家可以选择的场景难度越大,道具素材掉落的等级就越高,其中最高难度“黑夜”掉落最高210品级的装备!除此之外, 当玩家完成目标、任务之后,还可以用空岛专用通货换取各类稀有素材以及全新飞行坐骑“天马”。

云冠群岛空域掉落诸多道具
云冠群岛空域掉落诸多道具
快快邀请小伙伴一起来探索FF14吧
快快邀请小伙伴一起来探索FF14吧

  时尚fashion!近百种造型随心所变

  除了刺激的战斗玩法外,《最终幻想14》3.1新版“光与暗的分界”还给玩家带来了诸多休闲新玩法。全新的发型体系,让每位玩家都能够把自己打扮成时尚潮人,在《最终幻想14》中,每一个人都是艾欧泽亚的主角!

海量发型打造个性FF14
海量发型打造个性FF14
《最终幻想14》
海量发型打造个性FF14

  【关于《最终幻想14》】

  《最终幻想14》是SQUARE ENIX开发的大型正统MMORPG,国服由盛大游戏代理运营,采取时长收费模式。《最终幻想14》是拥有28年历史的《最终幻想》系列最新网络游戏作品,支持4K极清画质,游戏以庞大的世界观带给玩家犹如身灵其境的游戏体验。最新3.1版本“光与暗的分界”即将登陆国服,全新世界观、地域场景以及24人本“虚无方舟”等内容登场!当红日本CV南条爱乃加盟,带给玩家原汁原味的日系游戏体验。

  【关于盛大游戏】

  盛大游戏是中国领先的网络游戏开发商、运营商和发行商,致力于打造国际化的网游平台。盛大游戏拥有两千多名研发和运营人员,一直勇于创新和开放,坚持优秀和丰富多样的产品线,向用户提供基于PC客户端、浏览器以及智能移动终端等多平台50多款网络游戏产品,连续多年赢得金翎奖、金凤凰奖等重量级行业奖项,居行业之首。

  【关于SQUARE ENIX】

  史克威尔艾尼克斯控股公司(Square Enix Holdings Co., Ltd),总部位于日本东京,在北美、欧洲及亚洲均设有分支机构,于全球范围内致力游戏娱乐产业的多方位发展,是一家集制作、发行各类娱乐产品,包括互动娱乐软件在内的国际化公司。

[编辑:一一]
上一篇:《剑网3》新版今日开启 回归有福利直升90级 下一篇:国风新风尚 《D10》新英雄铁扇公主技能大赏
分享到:

最终幻想14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